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环贸 :一间公寓,一城繁华

房天下  2015-07-09 11:57

[摘要] 随着武汉商务综合体——武汉环贸 ICC打造的9A国际超甲级钻石写字楼的高度市场关注,作为武汉环贸 商务综合体一部分的ICC铂金公寓也因其的品质、完整的配套设施、繁华的地段得到了全球铂金圈层的青睐,目前已在火爆 中!

随着武汉商务综合体——武汉环贸 ICC打造的9A国际超甲级钻石写字楼的高度市场关注,作为武汉环贸 商务综合体一部分的ICC铂金公寓也因其的品质、完整的配套设施、繁华的地段得到了全球铂金圈层的青睐,目前已在火爆 中!

地标 ,繁华之上

武汉ICC铂金公寓,位于汉口三大主流商圈——武广商圈、万松园、王家墩商圈交汇处。大商业繁华 ,私藏城市核心价值,集 、繁华、时尚、 成熟生活圈于一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形象与生俱来,宜商宜住更宜 。

武汉环贸 ,聚焦了无数 消费人群,创造了巨大的租房市场。公寓财富的前景来源于巨大的人流,因为人流是保证公寓租售市场需求的关键。王家墩商圈迅速聚拢的人气,为ICC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租客,此外,武广商圈、万松园等 区位,所在区域内将积聚巨大人流,租房需求也会随之上升。

全球商务空间,享受 品质生活

武汉ICC铂金公寓定位为非毛坯铂金公寓,以其的品质化配置深受 精英圈层的厚爱。3.15米层高,升级版 商务住宅,让工作效率随空间高涨。落地宽窗设计,让城市美景一览无余。更配置了24私人管家、24安防保洁等全方位 物业服务,为日理万机的商务人士免去后顾之忧,为城市精英提供全新的国际化品质生活。

小空间分享大配套

武汉环贸 是集商务、生活、商业、文化、生态、休闲于一体的30万方 商务综合体。入住ICC铂金公寓,出门即达3.5万㎡ICC 购物 、6000㎡绿色生态广场及1000㎡特色下沉广场,真正将商务、购物、生活无缝连接,提高商务生活效率。

武汉ICC营销 已开放,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全球优惠定制,热销中!

72-97㎡非毛坯铂金公寓,5万抵10万火爆 中!

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标签:环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