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晴天见 互联网时代的炫酷健身方式

房天下  2015-07-12 09:59

[摘要] 互联时代,什么都有可能发生,Uber、Airbnb 的出现将创业者丢上了“脑洞流水线”,来自开发商、建筑师、阿里、迅雷背景的创业团队创立了“超级猩猩”,打算用 O2O+O 的路子挑战传统健身房。

互联网时代,健身也可以被零售

互联时代,什么都有可能发生,Uber、Airbnb的出现将创业者丢上了“脑洞流水线”,来自开发商建筑师、阿里、迅雷背景的创业团队创立了“超级猩猩”,打算用 O2O+O 的路子挑战传统健身房。

超级猩健身舱,选择融合在自然景观里,此外采取的是和开发商分成的经营模式。主要针对的客户都来自于附近的上班族和居民。从外形看,它酷似集装箱,黑黄相间的外墙上喷涂有“超级猩猩”的LOGO和字样。从外面经过,一眼很难看出竟是健身房。走近这个部分“身躯”悬挂在水面的健身房,如果要进去两边的力量区和跑步区,还要有对应时段的密码。

这里的设备都是来自美国著名品牌的产品。健身房引人注目的或许是它的智能化。健身房采用远程操控的方式,现场无需人员看守。在创办者看来,健身就像买咖啡,应该允许零售,而且应该像自动售货机一样,24营业,让消费者感到轻松便利。超级猩猩迷你健身房的设计灵感由此而来。

“无负担”运动一扫消费“痛点”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物质条件的不断提升,都市人对健身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然而不少健身人士都在健身过程中遭遇了同样的不快。例如,要进健身房,先办会员卡,一次交足一年的钱;热门时段健身房内人太多,要用器材还需排队;健身过程中,健身教练借着指导的名义不断推销,运动过程不胜其扰……

超级猩猩迷你健身房里,没有值班人员,健身也无需办卡,只要通过微信或App预约,再缴纳每相应的器材使用费,就能获得入场验证码,全程自助健身。这里面积不大,一次只能容纳5人-6人,但通过预约模式,人数和时段能够得到有效控制,绝不会出现“僧多粥少”的情况。如果需要健身教练,同样可以网上预约,根据教练等级付出相应金额,不用担心推销和绑定,让运动变得没有负担。

据了解,超级猩猩属于全智能健身舱,它会在预约时间前15将空调打开,并且空调带有 PM 2.5 过滤功能,可谓贴心。健身舱虽小,跑步机、单车、龙门架、自由重量区一应俱全。 APP 是单独的那个o,目标是做成随身的健身教练和健康助手。猩猩会主动跟客户发起聊天,客户只要简单选择系统提供的答案,输入数据即可进行交互。猩猩会悄悄抓取手机里储存的健康信息,根据数据在聊天时给客户健康建议。

东原•晴天见作为武汉落地性质的运动智能社区,访遍无数城市,特从深圳龙岗首次引进超级猩猩健身舱,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改变年轻人的运动习惯和运动方式。超级猩猩实质上也是创客文化的一种,晴天见也成为武汉创客文化聚集地。7月,在晴天见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其示范区也会面向广大消费者,届时,超级猩猩健身舱也将首次面世于广大武汉青年。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19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