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速轨道 跑赢时间 化经济效益

——黄浦 【翰林紫园】92㎡自在小三房,1万抵3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7-15 17:14

轨道交通,城心枢纽连接器,价值体现传送带

“ ,它的经济效益是与距离成本成反比的。简单而言,从A地点到B地点,通过搭乘 ,距离越远,其实你获得的经济效益越大。”某 金融与地产经济学家的言论,正是从理论上道出了 对与当代城市土地价值判断的重要性。

轻轨、 的出现,彻底改变“时间”与“空间”的价值变量。比如从某A楼盘出发到 步行需要25,而另一B楼盘位于 站出口边,坐 到 的 出口仅需15。据资料统计,B类楼甚至出现高于A类楼盘价格的情况,类似案例在屡见不鲜。事实证明, 轨道的开通对与楼盘价值体现带有明显联动作用。

黄浦滨江,未来滨江商务区,未来汉口国际都市名片。翰林紫园,占据黄浦 优越地段,地处工农兵路段( 二七路),坐拥得天独厚的轨道交通 :步行53号线科技馆站,从后湖到沌口,从大汉口到大汉阳,准时到达不用考虑堵车带来的困扰。步行81号线头道街站,由东西湖到汉口北,途径沿线解放大道,在城市主干道上班的白领,不用担心几大“立交桥”的修葺拥挤迟到的烦恼;17年开通的8号线在黄浦路设站,到徐东,到武昌,过江不用开车,省去过桥费,也是如此方便。

翰林紫园,汉口 黄浦 ,1、3、8号三 环绕,商业、医疗、 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约92㎡灵动百变“小三房”,国企巨制1万抵3万,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