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机路汽渡码头暂时停航

武汉晨报  2015-07-16 09:42

[摘要] 武汉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凌晨4时许,该局指挥 接报:“鄂团风货226”轮约凌晨3点半在铁机路汽渡备用码头装泥作业时,船体突然变形,造成船舶机舱、货舱进水被搁置。

昨日凌晨3时许,长江武汉段汉口水道铁机路汽渡备用码头,一艘运泥船搁置码头岸边,导致该港口暂时停航。

武汉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凌晨4时许,该局指挥 接报:“鄂团风货226”轮约凌晨3点半在铁机路汽渡备用码头装泥作业时,船体突然变形,造成船舶机舱、货舱进水被搁置。

该局立即调派海巡艇和执法人员现场施救。

记者现场看到,码头前竖起一块由武汉汽渡船舶公司发布的“停航通告”,岸边一艘长约百米、宽约25米的船只中段没入水中,船身满是锈迹。

目前,武汉海事局正在联系打捞公司。乘客可拨打电话027-82723967,询问汽渡是否复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