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庭 两不误 地产幸福湾

房天下  2015-07-16 12:25

[摘要] 时代的变化太快,知识的更新太快, 的改革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说起孩子的 问题,大概每个父母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倾注了太多父母的心血和爱,当然孩子也给我们带来了数不清的欢笑,其实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为人父母的成长过程。

时代的变化太快,知识的更新太快, 的改革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说起孩子的 问题,大概每个父母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倾注了太多父母的心血和爱,当然孩子也给我们带来了数不清的欢笑,其实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为人父母的成长过程。

孩子一出生就意味着 的开始, 又分为家庭 和 。家庭 侧重于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性格品质等非智力因素的发展。父母的陪伴和对孩子的指导是家庭 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幸福湾这个周末便给你提供了一个丰富生活和孩子独处的亲子互动的绝佳机会。7月18日至19日,在幸福湾营销 将举办一场趣味钓鱼PK赛,你可以带着家人和孩子自行参与,让孩子在游戏中探索,活动 习,并且在规定时间内钓鱼多的家庭还可以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在做好家庭 的同时还应该注重孩子的 ,为孩子挑选一所好 就显得尤为重要。一直以来,幸福湾辛勤深耕,打造 体系,成功引进武汉幼教品牌的明珠国际幼儿园和师资力量雄厚的育才 ,只要认购就可以轻松获得名校 ,武汉二中也已进入意向阶段。秉承着“全人 ,快乐成长”的理念,打造12年 名校 ,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贴心入微的服务,建设健康、快乐的 环境,陪伴孩子走好每一步,为孩子的未来生活做好准备,让你的孩子不用出门就能上好 ,打造名副其实的 。

家庭 两不误, 幸福湾

家庭 和 两手抓,才是护航孩子启程之路的王道。作为解放大道 轴的江城首站400万方大城,幸福湾的“幼、小、初”全领段的全系 备受瞩目。有业内人士分析道,在 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同时, 也具有极强的 价值,等孩子毕业以后,再投入市场同样可以获得高报酬,这也是 一直热度不退的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幸福湾7月买房有惊喜:

【来访有“7”喜,凡是来访客户均有7重好礼相送】;

选房有“7”喜,幸福湾推出幸福“7”系特供产品,一律7999元/㎡封顶】;【认购有“7”喜,认购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7”种品牌家电任您选】;

【签约有“7”喜,凡在7月认购并在7日之内准时签约的客户均可抽取377-877元的现金】

解放大道 轴,400万方都会综合区,幸福7系,二环抢七,特供房源一律7999元/㎡封顶;内环1/3房价,12年一流名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