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赶电商潮流 享“富”式人生

——天悦尚景45-82㎡创意LOFT 53万起做房东

房天下  2015-07-17 09:18

现代社会,互联网对于人们的重要性毫不逊色于水和空气对于人们的重要性,毫不夸张的说,它已经渗透到很数人的骨髓,人们常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而一刻没有网络有些人就会抓狂,不知所措,因此,伴随网络而生的电子商务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多数人生活的必需品。

从1995年萌芽至今,电子商务在中国经历了从“工具”(点)到“渠道”(线)到“基础设施”(面)的三个不断扩展和深化的过程,而随着2013年电子商务的进一步进化催生,“电子商务经济体”开始兴起,进入了第四个全新阶段,李克强总理的代言,国家的支持鼓励,让电子商务的未来一片光明,潜力无限。

天悦尚景位于新荣商贸商务中心核心地段,打造大汉口电商创意天地,45-82㎡LOFT空间,为电商提供了舒适、自在的办公环境,5.4米层高让空间更多一些尺度,随意区隔,任意打造,拼装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天地。周边四大产业园区、七大物流中心,为电商提供了很好的软硬件保障,还有四大商业、六大学校,为生活提供了完善的配套资源。53万起即可做房东,享实得94㎡空间,既可以出租给电商办公或人们居住,也可以投资出售,功能多变,融合了写字楼商铺住宅的投资特性。不仅如此,天悦尚景新荣客运站,离轻轨新荣站仅600米,坐拥轻轨1号线以及新荣客运站,还有解放大道、汉黄路主干道资源,二环、三环轻松抵达,不管你要到达省内还是省外,自驾还是搭乘公共交通,都可满足,出行选择多,交通路网发达通畅。

天悦尚景7月首开,惊艳全城,45-82㎡创意LOFT空间,买一层送一层,电商团购5000享20000,53万起即可享实得94㎡三房产品,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90-0000 转 8198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