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25日 公园九里泳池趴召集 女神拼单返现1万

房天下  2015-07-20 10:31

[摘要] 假如你被近的阴雨天气蒙蔽了双眼,当心熬不过武汉下周重启的“烧烤模式”哦!

假如你被近的阴雨天气蒙蔽了双眼,当心熬不过武汉下周重启的“烧烤模式”哦!

与其坐在空调房里,看着天气app上面节节高升的数字,忍着内心难以消除的燥热,不如一头扎入保利公园九里的泳池趴体!偶遇鲜肉、哈根达斯、冰锐酷饮只是趴体标配,拼个友单、返现万元才是特大福利!

泳池趴全城召集,鲜肉现金一把抓

7月25日,保利公园九里“武昌嗨泳池交友趴”现全城召集嘉宾,跟女神水枪酣战一场、与基友水上大撕、组队水上漂擦出火花、看鲜肉反串大跳激浪草裙舞......

脱下“虚伪的假面”,才能“好好说话”,脱下T恤、穿上泳装,才是好好交友的正确姿势。如果还有岔着吃的哈根达斯、岔着喝的冰锐酷饮、赢不停的iPad和iWatch、拿到手软的万元拼单返现豪礼,简直不能再完美!其实,现在应该抓紧报名参加趴体!

先锋青年不妥协,中心生活随心所欲

雾霾、堵车、拥挤、择校......你说你受够了生活,其实只是没找到对的家。保利公园九里,给你注入SAYNO的底气!

居于保利公园九里,6经鹦鹉洲大桥可达汉阳,雄楚大道全线通车后,15可达光谷、30可达国广;2017年,步行10分内即享地铁7/8号线,3驱车武昌火车站;双语幼儿园和华师附小名校优教家门口,保障孩子安全就学、缓解父母接送压力;20万方中央美学私园,1500㎡森林泳池、2000米鲜氧跑道,让你和家人彻底忘记雾霾的存在,尽享绿色氧气生活。

项目信息:7月25日,保利公园九里泳池交友趴全城召集,认购70-140㎡优三房,鲜肉女神拼友单,返现1万,更有机会赢取iPad和iWatch哦!如果你对8月1日的泳池派对心动不已,可在7月25-31日内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勿失良机!详询:400-890-0000 转 6747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