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靡全球的行尸走肉首登武汉 你敢来战吗

房天下  2015-07-20 10:53

如果你是丧尸迷,如果你爱《行尸走肉》,一定不要错过火爆全球的大型户外竞技路跑,8月2日北辰优+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挑战生存·求生障碍跑】活动。你将进入到“行尸走肉”的世界,在疯狂丧尸们的追捕下,完成八公里任务障碍跑考验。如果你总是在朋友面前吹嘘自己是一个勇士,那么你一定要来参加,以此来证明并获得真正的勇士勋章。

源自美国的【丧尸行动】参与人数不断创新高

据悉,“丧尸障碍跑”初源于美国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丧尸障碍跑,是全球早的另类障碍路跑活动之一,活动自2011年于美国首度举办,目前已渗透全美30个地区,全球火爆上演37场,总参与人数超50万,“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继2014年打开亚洲市场后,2015年强势登陆内地。

“求生之旅”首登武汉 只此机会一票难求

当你为了生存而跑,这一切都会改变;速度、力量的极限与激发,在这八公里的旅程,你将为了生存而跨越层层障碍;因为在你背后,有丧尸在虎视眈眈着你的生命;并且你还要完成四站不同的任务挑战,这是你从没经历过的!截止目前,预报名人数已 过千人次,而本次北辰优+举办的“求生之旅”门票名额有限,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项全球著名障碍跑赛事也势必成为2015年受关注的大型户外运动。

奔跑吧,人类!8月2日如果你也想来挑战生存,就赶紧拿起手机,去为人类而跑吧!

活动时间:8月2日

活动地点:湖北省光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报名方式:步骤一:关注“北辰优客”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信息。步骤二:前往北辰优+外展(中建康城关山大道商铺米索西旁)领取入场券。接受团体报名。

同时,北辰优+VIP身份卡正火爆申领中,限时抢办,享多重惊喜。

活动时间:7月6日-8月1日;

1) 活动地点:北辰优+外展点(中建康城);

2)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申办客户需在签订优客身份卡申请书后缴纳10元/卡;

3) 活动优惠:

a) 成功申办,可享受10元抵1000元购房优惠;

b) 申办成功客户,可享有优+大客厅优先体验券以及200元优+大客厅消费金额;

c) 在申办活动开展中,可获赠求生之旅参与券一张另现场附赠鼠标垫的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