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卓达集团3D模块装配式建筑推介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5-07-20 15:34

      卓达集团3D模块装配式建筑推介会在湖北咸宁盛大举办,卓达集团副总裁兼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志民、咸宁市市长助理皮凌、咸宁市市委副秘书长、咸嘉临港新城管委会主任李华平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作出了重要发言。

  上午十点,主持介绍了卓达新材相关情况之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3D别墅的搭建工程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会上,卓达集团副总裁兼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志民先生表示,“卓达新城的绿色建材创新利用农业、工业废弃物,不再消耗紧张的能源资源,这在材料领域里可以说是一场革命。将新型的绿色材料运用于建筑之上,不仅缩短了施工时间,还节能环保!”

[Description]

卓达集团作为知名的致力于地产开发及绿色建筑研发生产的超大型企业。先后在住宅产业及绿色模块化建筑领域荣获“中国地产30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十佳创新技术企业”等逾百项大奖。研发生产的卓达新材获得国外内逾30项专利及认证。

  卓达新材节能减排,防火阻燃,防水耐浸不变形、超强抗震、养生保健、延年益寿;卓达集团利用这种具有无比优越性能的绿色板材,改变传统粗放的建筑模式,实现了标准化设计,工厂预制化生产,模块化组装;逐步实现新材房屋的智能、个性化的绿色生活。这势必引发建材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的一场革命!

undefined

卓达咸嘉生态产业新城项目不仅是卓达集团本年度,也是湖北咸宁市的重要的工程之一,得到了当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卓达集团凭借代表未来新生产力的绿色新型建材和产业化集成建筑,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搭建巨大利益输出平台,推动国内设备制造市场迎来新发展。

  目前,该项目新材产业园一期605亩已完成厂房和配套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上半年投产,投产后将是长江中游大的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将对当地的产业结构调整、税收、就业等产生巨大的推动。

undefined

在参观完卓达集团现场搭建的3D别墅之后,咸嘉临港新城管委会李华平主任高度赞扬卓达绿色新材行业领先地位,“非常看好卓达集团3D绿色建材未来的发展机遇,它将给整个行业和居民的生活带来颠覆性的创新和变革!”

  卓达绿色新材代表的先进生产力也获得了众多合作企业和机构的高度认可。恩施州卓而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纳米养生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与卓达集团签订卓达新材代理商协议,签约总建筑面积超60万建筑平米,总金额20多亿元。

undefined

恩施州卓而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代敏表示,“恩施州卓而思商贸有限公司是恩施地区大建材代理销售公司之一,代理多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产品销售覆盖恩施、宜昌十、重庆万州等地区。双方签约后,卓达装配式房屋将在武陵山区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率先占领市场,迎来企业发展良机。”

标签:卓达新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