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尚湖熙园双雄联合

房天下  2015-07-21 19:06

一线湖景·2.2低密·近百米楼间距·独栋高层为一体的城市精英优居港湾

朗策地产核心团队服务客户包括汉江集团、宏信地产等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武汉、荆州、襄阳、黄冈、十等区域。过去的2014年,我司凭借在武汉及周边市场的综合业绩表现,曾荣获“2014湖北房地产代理”称号、房天下“2015年武汉房地产具竞争力营销代理机构”称号等荣誉。

尚湖熙园位于后湖板块塔子湖东路,是由汉江集团与宏信实业集团携手打造的集一线湖景、超低密度、近百米开阔楼间距、私密独栋高层为一体的城市精英优居港湾。

尚湖熙园交通便利,尚湖熙园紧挨后湖“五纵三横”道路交通结构中的三条主干道——塔子湖东路、和谐大道、后湖大道,扼守汉口门户。同时紧邻地铁8号线、6号线和12号线,可享受成熟交通带来的便捷。此外奢享区域内的丰盛生活资源,集商业、娱乐、休闲、运动等于一体,近揽周边近50万方的商业体量,且优享塔子湖体育中心、市民之家、极地海洋世界、塔子湖公园、后湖公园等城市优质的生活配套

尚湖熙园外赏塔子湖、黄潭湖双湖景,内拥近15000平米园林、170米超阔楼间距,享小区内丰富的生态园林景观。园林采用“URBAN FOREST----都市森林”的设计理念,营造都市森林般的环景享受。中心轴线以入口广场、叠水喷泉、风雨廊、对景水墙形成四重归家礼仪。社区中心设置中心生态大花园,通过不同种类植物的搭配,营造富有观赏性、多样性的特色景观,形成小区内部生态群落。依据楼栋特色定制专属庭院景观,贴心打造互动式泛会所、架空层活动区,针对楼王设计中心景观,以景观树池、水景墙、休闲木平台、景观廊架、景观灯、绿化休闲场地等体现楼王在小区内部尊贵独特的地位。

尚湖熙园楼栋外立面采用经典artdeco风格,新古典主义的建筑线条强调挺拔刚毅之美。大气门头、入户大堂,整体透露出稳重大气不失优雅浪漫的独特风情,体现了尚湖熙园尊贵典雅的气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