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行房贷利率破冰 买房认准南国

房天下  2015-07-22 14:39

[摘要] 武汉贷款买房或迎来时机,一向坚决执行房贷基准利率的武汉银行,近期集体破冰,对房贷利率进行打折。据新统计,武汉有6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可以打折,为95折,折后利率几乎是历史。南国置业携手电建地产打造的40万方 都市综合体【南国 】,雄踞循礼门的 身姿,无疑是江城百姓买房置业的选择。

武汉贷款买房或迎来时机,一向坚决执行房贷基准利率的武汉银行,近期集体破冰,对房贷利率进行打折。据新统计,武汉有6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可以打折,为95折,折后利率几乎是历史。南国置业携手电建地产打造的40万方 都市综合体【南国 】,雄踞循礼门的 身姿,无疑是江城百姓买房置业的选择。

据悉,目前5年期以上商业贷款利率为5.4%,若95折后则为5.13%。而现在银行五年期的理财产品都在5.4%至6%之间。如果买一套总价为120万元的房屋,自有资金75万元,首付36万后,余下房款办理房贷。原本准备用来付房款的39万则买年化为5.5%的银行理财。一年下来,这39万还可赚取1443元利差。买房比银行理财还划算,当然要心动!

南国 针对城市精英人群对 住宅的需求,于繁华商业聚合处开辟一片静谧住宅区,两栋高层楼宇辅以 购物 ,方圆之内,尽享豪门本色。住宅内享五星级大堂,引进电建物业24贴心管家服务,国际领先的高品质住宅施工标准,内享一室奢华,外揽一城奢配,城市新奢住宅一席难求。而南国 ,继承百年洋场血脉,汇聚城市精粹,对物质的享受到生活方式的微调,占据城 ,拥有的生活。

据悉,南国置业八盘联动全线8.8折,循礼门·南国 鼎力助阵,约97-139㎡准现房八盘联动限时15500元/㎡起钜惠,150万入住循礼门,珍稀席位,分秒递减,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南国 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南国 售楼热线:656528886565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