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瓜瓜乐 一夏顶呱呱

房天下  2015-07-23 12:17

[摘要] 三伏来袭,什么可怕?高温太可怕?提示一下,夏天=暑假,暑假=熊孩子!这里,砖家表示有话说:“熊孩子”之所以“熊”,是因为其精力过多不能得以发泄。为此,恒大首府特制西瓜夏令营,与西瓜一起嗨不停!家长们快来和我们一起还“熊孩子”一个真相吧!

三伏来袭,什么可怕?高温太可怕?提示一下,夏天=暑假,暑假=熊孩子!这里,砖家表示有话说:“熊孩子”之所以“熊”,是因为其精力过多不能得以发泄。为此,恒大首府特制西瓜夏令营,与西瓜一起嗨不停!家长们快来和我们一起还“熊孩子”一个真相吧!

7月25日至26日凡到场的客户都可以参加本次“西瓜夏令营“活动。届时,将有现场西瓜雕刻作品的展示,除此,到访客户还能参与西瓜冰激凌DIY、幸运套西瓜、飞镖夺瓜等闯关活动。吃喝玩乐固然重要,大奖也必须兼得。每闯一关,即得盖章一枚,累计3枚即获精美礼品一份,到访还有机会赢取电影票哦!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狂奔恒大首府吧!西瓜、大奖,统统都是你的!

恒大首府雄踞内环核心,地处武昌滨江商务区中心地带,立体交通四通八达,轻松辐射武汉三镇。南瞰沙湖,北望长江,咫尺之遥即尽享稀世绝景。积玉桥、徐东、江汉路、司门口、中南等五大商圈比邻环伺,娱乐休闲一应俱全,不必担心错过时尚风潮。湖大附小,省实验中学、武汉中学、华师一附中、湖北大学等众多教育资源,菁英教育一步到位。完美再现欧式皇家园林的风格,以超大景观绿地再现海德公园原貌,家中尽享欧洲风情。

目前,恒大首府87-159㎡通透阔景豪宅,毛胚现房一口价,限量优惠,敬请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