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百团大战7.25再响集结号 签约百企1元团首付

房天下  2015-07-24 10:56

7.25保利百团升级战优惠盛宴,提前引爆!保利震撼推出百团大战第二战,感恩回馈新老购房客户,均有盛大惊喜赠送!茉莉70-90m2三房,冠销光谷,抢占光谷高效中心后一席之地,不容错过的购房时机,不容错过的购房优惠! 享受生活不再等待,优惠购房不再等待。 保利百团大战升级战,心跳盛宴,不容抗拒!

光谷签约百企助力保利百团大战促销优惠,百企员工团1元首付;夏日热浪来袭,参与水上冲关挑战,闯关享优惠,四关挑战成功,即可获得1元抵一成首付钜惠;茉莉70-90m2三房臻品加推,认筹即可享高10万盛惠;7.26水上大冲关决战,赢取浪漫巴厘岛旅游基金。你还等什么,购房好后时机已经到来,稀缺好房,多重优惠,错过不再。

茉莉稀缺通透房臻品加推 舒适精英体验错过不再

92m2优质三房,装得下你和家人所期待的幸福—25㎡阔绰客餐厅,轻松会客,彰显气派;13㎡豪华大主卧,舒适入睡,美梦似蜜;9㎡超大南向阳台,拥抱阳光,惬意无限;8.5㎡阳光大厨房,让你厨艺尽情挥洒,佳肴十里飘香。在茉莉,更能只花92m2的钱,享105m2的舒适大房,尽显三代同堂的家族乐趣。

77m2两房家,并蒂花开筑爱巢—超22㎡的超大串联客餐厅,加上超大景观阳台相连,空间利用更充分,舒居指数直线上升;双卧室合理利用更多可拓展空间;阳台可拓展,小小扩展却有大大惊喜;超标配5.4㎡厨房,恰到好处的空间感轻松享有。

坐拥光谷高效中心 汇聚魅力武汉城市焦点

独享雄楚交通,顷刻间畅达武汉全城—雄楚大道作为武昌黄金,无缝连接光谷、洪山、武昌,直抵汉口、汉阳武汉三镇。而雄楚贯通,交通全面升级,双向8车道全程无红灯高架,画圆二环,贯通三环,配套华中首条BRT,汉口到光谷,20。

百万方纯正原生商业,品牌汇聚畅享生活—3街5超6MALL,繁华商业环伺,汇聚武汉主流品牌时尚,潮流步伐,随时掌控。在保利茉莉公馆,好的商业配套只为更好的你!

教育医疗完善配置,健康成长时刻相伴—6所大学、7所中小学、6座幼儿园,学府林立周边,一站式教育资源,让孩子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湖北省中医院、第三医院、东湖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中法医院等高规格医院,高配医疗让健康随时贴心相伴。

自然园林点缀生活,畅享休闲生态牧歌—20余种花植、多维绿化景观、五重立体垂直绿化,2万方东南亚度假式风情园林,紧邻东湖、森林公园等国家知名风景区,距武汉市政府所规划的武汉湿地旅游景区片刻距离,闲暇时刻就该尽情畅享大自然。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升级跃变,打造光谷全通透住区;7.25光谷雄楚轴心70-90㎡三房臻品加推,光谷中心60套限量发售,高优惠10万元;还有7.25保利购房大冲关,开启保利百团大战第二战,签约百企当日可挑战1元抵首付,更有7.26保利光谷首届万人水上嘉年华决赛,赢取浪漫巴厘岛游,挑战全光谷!身处光谷升级中心,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地铁、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中心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产品信息、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更多保利百团大战大促、更多茉莉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