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下•龙岭广场】1#楼喜封金顶 臻品特惠火爆销售中

房天下  2015-07-24 13:10

 

流火七月,这里的进度从未停过。备受瞩目的天下•龙岭广场入市即受追捧,31-113㎡全能户型火爆销售中。

2015年8月1日,石牌岭扛鼎之作三好教育大盘----天下•龙岭广场将率先喜封金顶,天下•龙岭广场的品质实景与细节正逐步清晰呈现出来。

作为武昌石牌岭人居版图之上,伟岸的一颗明珠——天下•龙岭广场,在严谨施工的标准之下,工程进度快速推进。在设计与工程上沿承了天下置业的雅致筑家、毫厘施工的理念:大限度保证每个户型规整舒适且南北通透、视野和采光俱佳;在建筑节能上,天下•龙岭广场于国家规范基础上优化窗墙比,节能与采光自此兼得;在户型上,约31—113㎡全能户型产品中,方正格局,满足不同人生周期的不同需求。

【项目介绍】

项目紧挨的武昌主干道雄楚大道,目前的雄楚大道已经规划为全程高架的城市快速路段,并兴建(BRT)公交高速通道,雄楚大道高架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二环线武昌段,汉口段,汉阳段,武汉大道三环线“会和”,在中心城区织起一张高架快速路网。

项目共3栋住宅楼环绕着小区的中心广场,打造了一个半开放式的广场,专属业主。广场的景观设计让欢快与静谧共融合,精心选择的植物配置保证小区景观四季有景,移步一景。住宅下的商业中心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即服务于社区又放眼于商圈

商业统一招商经营管理,引进品牌商家,新颖的商业理念赋予客户新鲜的体验。小区携手港联物业,住宅与商业分开管理,设立三重门禁,专业的物业服务,给业主安心的家,给客户五星级的享受。

【周边配套

中小学:石牌岭小学、武汉小学、武汉理工大附属小学、武昌珞珈山小学、洪山中学、卓刀泉中学、华师一附中;

幼稚园:阳光倍佳幼儿园,智慧宝双语幼儿园,武汉理工大幼儿园;

综合商场 : 亚贸广场,群光广场、新世界百货、未来城购物广场;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医院:省妇幼,广州军区总医院,洪山中医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