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专享之社区冰淇淋车服务

——住万科城花璟苑 享幸福好社区

房天下  2015-07-28 10:14

晴雨交替的三伏天里,初伏已经让江城的夏天弥漫起酷暑的“火锅”味。继7月24日史上大规模“Uber冰淇淋日”全球接力之后,在武汉,万科光谷即将倾情出动数台冰淇淋车,在老社区为业主送上夏日免费送清凉服务,届时,光谷万科老社区的业主们即可拥有清凉可口的味蕾享受。

冰淇淋总能带给夏日生活一点清凉,而分享一个冰淇淋的过程,其实就是抓在手里的快乐与幸福。万科城花璟苑与当地品牌冰淇淋合作,创意的冰淇淋车包装加上改良口味的绚丽美味冰淇淋,这两样组合会不会完全颠覆你的想象力?更让人爱的是,你可以免费领取品尝!

万科 “三好住宅体系”,构筑城市理想住区

身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在保持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对中国住宅市场的发展,对中国人居住水平的需求有了更高更新的思索。于是,万科迎来了新的飞跃,开启新十年发展战略,正式从传统的住宅开发商,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树立行业质量的“三好标准”;不断升级社区生活配套,提升居住品质;紧跟城市演进步伐,弥补城市服务功能;基于“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住宅体系”,全面构筑理想住区。

孩子是家庭的头等大事,万科城花璟苑关注“家庭”这一社会组成的“细胞单元”,更洞察家庭的深度需求,在光谷首开社区教育营地并且落地城花璟苑社区内,通过V学堂和夏令营为孩子的课余、假期提供更加丰富、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万科社区教育营地开启的暑期夏令营成长计划,让孩子在实践中学会思考,学会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增强青少年独立自主的能力。首次推出的武当山·国学班及深圳·浪骑帆船班开营即受广大业主的热烈追捧,让每位入营的小朋友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而在7月26日,夏令营国学队伍已出发,精彩难忘的夏令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

万科将V学堂作为教育体系插件及光谷六小实践基地,首次落地万科·城花璟苑,V学堂以安全科学的托管服务为核心,以才艺养成、学习辅导和运动锻炼三大核心课程平台,为孩子的课余时光带来欢声笑语,为家长的上班时间提供解决方案。

先进托管理念,宽敞明亮的学习环境,营养健康的餐点,严格制度专车接送,家校双向反馈,确保子女成长无忧;同龄伙伴陪伴,真诚亲密的沟通,趣味游戏互动,幸福互动式教育,幼龄引导式交流,让孩子在快乐的环境中与小伙伴一起成长。而这一切,只为让家长安心,让孩子开心。

美好的生活除了住在好房子里享受好的服务,当然还有更多的维度,万科细心关怀业主业余生活,定期举办缤纷多彩的活动,“Happy家庭节”、睦邻文化节、星空电影节等,让社区邻里相亲、邻里同乐。除此之外,不定期举办文化交流沙龙、户外驴行交流会、汽车品鉴会等各种类型的活动,不仅为业主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为业主提供更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