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湖光里 旺斯达国际幼儿园正式签约进驻

房天下  2015-07-28 11:04

[摘要] 7月25日,东原•湖光里营销 举办了旺斯达国际幼儿园正式进驻的签约仪式,这一场“全省多园区”幼教品牌与“全国50强”地产品牌的强强联合,不仅备受老业主期待,周边社区居民更是对幼儿园的进驻投入极大的关注与期待。

7月25日,东原•湖光里营销 举办了旺斯达国际幼儿园正式进驻的签约仪式,这一场“全省多园区”幼教品牌与“50强”地产品牌的强强联合,不仅备受老业主期待,周边社区居民更是对幼儿园的进驻投入极大的关注与期待。

万众瞩目,湖光里与旺斯达幼儿园成功签约

一个好的社区,不单单要房子好,更要有好的配套,为业主打造便捷无忧的生活。

上周六,来自全城各地的人们纷至湖光里营销 ,与旺斯达幼教职工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签约时刻。

签约现场,该幼儿园命名为“旺斯达国际幼儿园东原湖光里分园”,将采用新标准体系 、双语 课程,每个班级会配教师2名、保育员1名,完全做到跟踪式的贴心培育。

据悉,旺斯达幼儿园是湖光里继today24便利店签约进驻后,再度兑现的又一生活配套,项目业主有优先 权、并享受8折优惠,不用再为高昂学费以及孩子就读幼儿园而烦恼。用实际行动诠释东原品牌特有的“所见即所得,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

来到现场观看签约仪式的业主李先生表示,“操心的就是以后孩子的就学问题,这次幼儿园的进驻,不仅孩子能得到更好、更方便的 ,让我们这些做家长既省事又安心,这房子买得划算、舒服。”。

未来,随着中南财大武汉学院等20多所名校的陆续进驻,黄家湖板块的 配套将得到不断升级发展,除了外部 配套不断完善外,湖光里社区内配套也得到不断的落实,从旺斯达国际幼儿园开始,还将公交车、品牌线路等各项配套逐步兑现,一个全新的家庭温馨生活场景指日可待。

东原•湖光里,位于白沙洲烽胜路黄家湖畔,一线临湖,户户南北通透。推出户型面积在约77至102㎡之间全3房户型,首付仅5万起住湖景非毛坯3房!参观预约专线:4008900000转812370,欢迎共鉴东原•湖光里“热忱的品质生活”。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 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