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公园九里3周年庆 300万红包3重豪礼钜献购房者

房天下  2015-07-28 15:56

[摘要] 23载保利专注刚需,是您让我们更明确精益求精的意义;3年来衷心陪伴,是您让我们更坚定信赖创造美好生活。保利公园九里为答谢 客户3年来的信任与厚爱,隆重举办【与“豪们”盛宴】活动感恩钜献 购房者!

23载保利专注刚需,是您让我们更明确精益求精的意义;3年来衷心陪伴,是您让我们更坚定信赖创造美好生活。保利公园九里为答谢 客户3年来的信任与厚爱,隆重举办【与“豪们”盛宴】活动感恩钜献 购房者!

“豪们”不羡豪门梦想生活大城

也许,您梦想的生活是,健康而不奔波、便捷而不喧闹、温馨而不拥挤:也许,您梦想在武昌大泳池中,一家人畅游戏水,清澈池水中是无尽凉爽与甜蜜;也许,您梦想在1500m的鲜氧跑道上,忘情奔跑,汗水中挥洒掉 愤懑,积极前进;也许,您梦想在在宽适的三房中,父母与孩子各享空间,晚风中是诉不尽的天伦之乐。

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梦想,保利公园九里满足你 的生活梦想。不羡豪门,自成“豪们”。

与“豪们”盛宴 九里感恩3周年

保利公园九里3,为感谢4000位业主及12000位客户的厚爱,倾情推出【与“豪们”盛宴】活动,备下三重豪礼,你还不来?

【一重豪礼:300万任性送】来访即送、认购即抽购房,高4000元!

【二重豪礼:全城大宴7天】哈根达斯、西瓜、甜品、鸡尾酒,岔吃岔喝不重样!

【三重豪礼:认购送普吉岛双人游】认购70-140平顶配三房,享泰国风情之旅!

项目信息:7月25日-31日,保利公园九里【与“豪们”盛宴】活动,3重豪礼享不停,认购70-140㎡顶配三房,出门坐 ,社区读名校、下楼享商圈、每天享公园、一步住三房,送普吉岛双人游!8月1日,武昌大泳池交友趴正式开启,200名 男神等你来约会,哈根达斯岔着吃,冰锐酷饮岔着喝,周大福金饰岔着送!详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47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