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硚口 高楼越秀财富 成功封顶

建三局一公司   2015-07-28 22:33

[摘要] 武汉越秀财富 自2012年12月15日动工建设以来,在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项目克服工程超高、工期超紧等一系列难题,不仅创造了单日出土量达1.5万方的日出土记录,还率先使用了低位顶升式模板系统,并且刷新了国内顶模系统安装周期短记录。

(通讯员 刘志松)7月28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武汉越秀财富 正式封顶,硚口区领导、武汉越秀地产、中建三局一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此次封顶仪式也正式刷新了硚口区的新高度,将硚口区的建筑高度定格为330米。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武汉越秀财富 自2012年12月15日动工建设以来,在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项目克服工程超高、工期超紧等一系列难题,不仅创造了单日出土量达1.5万方的日出土记录,还率先使用了低位顶升式模板系统,并且刷新了国内顶模系统安装周期短记录。其技术优越性、质量精细化、安全标准化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工程建设 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工程建设 QC小组二等奖、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等多项荣誉。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封顶仪式在激昂向上的中建三局局歌《敢为天下先》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越秀地产项目负责人沈立忠先生致辞发言,他对项目设计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等参建各方表示 诚挚的感谢,亦感谢社会各界对越秀财富 项目的关怀和支持。随后中建三局一公司领导中南公司总经理张帆发表讲话,他对项目如期顺利封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支持中建三局一公司发展的省市区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业主单位长期以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崇高的的敬意,对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辛苦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谢意,经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的完成了业主交给我们的任务。同时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敢为天下先,永远争 ”的企业品格,以“铸造精品,超越自我”的执着信念,继续发挥企业的管理 和技术 ,一如既往履行好总包管理职责,带领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确保工程如期竣工。立志与业主一起将越秀财富 打造成精品工程、经典工程!

后在各方的见证下,6号楼完成了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彩旗飞舞、礼炮齐鸣,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顺利完成封顶

此次封底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越秀财富 完成了一个重大的节点,为项目后期的建设工作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在建设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越秀财富 将以无与伦比的气魄与实力,向武汉地区的地标性建筑群迈进,并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商业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