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楚大道8月通车兑现 光谷雄楚轴心绝版百套清仓钜惠

房天下  2015-07-29 12:32

[摘要] 历时三载,雄楚大道高架终于来啦,8月雄楚大道通车兑现,立体式交通网络,打造 极速的交通枢纽;保利茉莉公馆深踞光谷 的 ,配套日渐成熟,光谷雄楚轴心价值,茉莉全城首享!保利8.1抢“光”大作战,77-90m2绝版三房后百套清仓钜惠, 茉莉,畅享高效精英生活倒计时,后一次机会,不容错过。

历时三载,雄楚大道高架终于来啦,8月雄楚大道通车兑现,立体式交通网络,打造 极速的交通枢纽;保利茉莉公馆深踞光谷 的 ,配套日渐成熟,光谷雄楚轴心价值,茉莉全城首享!保利8.1抢“光”大作战,77-90m2三房后百套清仓钜惠, 茉莉,畅享高效精英生活倒计时,后一次机会,不容错过。

路通则财通,区域的经济发展与交通道路通畅密不可分。据官方消息确认,武汉三大主流干道之一雄楚大道,据悉,8月有望通车,高架主线部分双向8车道,全程无红绿灯,地面铺设华中首条BRT,多重高效出行,尽享畅快生活。

雄楚大道作为贯穿整个武昌的城市级主干道,从保利茉莉公馆次开盘时起就一直备受关注。项目相关人员表示,雄楚大道高架建成通车意义重大,大的方面来说,将促进茉莉与主城繁华的快速融合及板块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商业、物业进入快速 通道,而落实到细致之处则是让业主“回家”的路变得更为轻松,半即可从茉莉汉口 ;30畅享武汉三镇经济圈。

光谷 百套清仓钜惠 77-90m2稀缺三房限时抢购

茉莉稀缺三房日趋减少,现已所剩不多,保利茉莉公馆为满足更多光谷精英入住高效社区,8.1抢“光”大作战,保利百套压轴8.8折清仓钜惠;光谷 77-90m2通透三房,首付8万即可畅享茉莉。

90m2实得105m2稀缺三房, 超15%优化面积,更添居住情调,客厅全通透设计,装点厅室,雍容华贵;厨房餐厅一体式设计,就餐休憩,其乐融融;超大明厨空间,厨艺生活,自然从容;卧室自带飘窗,超大景观阳台,独立书房,舒缓心灵,一线之间。

77m2精巧两房户型,小空间,大 ,5.4m2时尚厨房,品味明厨,烹饪丰盛生活;22m2餐客一体化彰显风度,宽敞明亮;13m2阳光主卧+11m2次卧,南向景阳台,绽放美好心情。

百万方纯正商业,让生活更城市一点

3街5超6MALL在茉莉璀璨绽放,时尚娱乐,轻松畅享;汇聚武汉 品牌,奢享购物,从容拈来。

翰林熏陶,成就孩子 启蒙

6所大学、7所中 、6座幼儿园,自然健康的优越环境,成就全面发展 启蒙,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栋梁之路,始于此。

先进医疗配备,关怀融入生活细节

湖北省中医院、第三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配置专业先进医疗,让每一位业主都享有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为你精心呵护健康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望不尽碧树繁花,自然相伴从容归家

来自东南亚风情园林,2万方私家后花园,20余种花植、多维绿化景观、五重立体垂直绿化,将奢华、典雅高贵、养生的气息带入园林设计里,打造从来只为“光谷新贵”奢享的异域园林。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 升级跃变,首享光谷雄楚 轴心,独占光谷价值洼地;8.1光谷雄楚轴心42-90㎡销冠三房再次加推,光谷 珍稀百套倒计时,抢住光谷心,我们虚位以待;并且即刻掀起8.1保利全民抢“光”大作战,光谷雄楚 轴压轴100套限时清仓88折钜惠!身处光谷雄楚 轴,坐享光谷价值洼地无限 ;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 、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 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产品信息、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