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势凶猛的特卖场!网上卖房成交转化 达13.3%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7-31 08:40

[摘要] 没有成交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当有的房企还在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促进成交时,有的开发商早已在特卖场轻松卖出数套房源。据统计,截止7月30日,房天下特卖场成交已达301套,引人瞩目。接下来,特卖场还将加大推广力度,来势更加猛烈。

房天下讯 没有成交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当有的房企还在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促进成交时,有的开发商早已在特卖场轻松卖出数套房源。据统计,截止7月30日,房天下特卖场成交已达301套,引人瞩目。接下来,特卖场还将加大推广力度,来势更加猛烈。

特卖场成交突破300套 转化 达13.3%

也许小蜜蜂发一天的传单,带不到几组有效到访客户;也许项目举办一次活动,才能促进少量几套成交,然而在特卖场,开发商只需要给出优惠,把房源挂在网上,就能快速成交。

从起初的鲜为人知,到如今广为人知,特卖场正茁壮成长,影响力日益扩大。成交量从第1套到300套,它用时仅3个多月,月均成交近百套,获得开发商购房者的认可。

再从另一个数据来看,同样让人惊呆:从四月上线至今,特卖场总成交已达301套,总报名2264,成交转化 达13.3%。试想下,如今多少人开网店卖衣服,每月销量也是寥寥数套,而房天下特卖场在网上卖房子,转化率竟然超过10%,不得不让人佩服。

特卖场

与市民经常网购的商品相比,一套房子的总价,动不动就几十上百万,算是天价。纵使如此,但是特卖场从来不愁房源卖不出去,靠房源优惠和性价比取胜。

正如已购买光谷某盘特价房的孙先生所言:“跑遍武汉三镇看房,发现还是特卖场上的价格 ,优惠真实可靠,还有充足的时间考察项目,买的放心。”

来势凶猛的特卖场 新增推广渠道促成交

统计显示,特卖场本周(7.25-7.30)成交18套,日均成交3套。其中,观澜三盘成交抢眼,具体而言,观澜高尔夫12套、观澜外校城2套、观澜国际2套、保利时代1套、东原湖光里1套。

接下来,随着推广渠道的拓宽,特卖场的周成交有望再升级。据特卖场负责人乔先生介绍,“除了PC端和APP上以前固定的推广位外,从7月30日起,特卖场 房源将加入新房特价房专题进行推广,相信将会带来更多额外报名与成交。”

当特卖场多个推广渠道共同发力,开发商还会担心挂在网上的房子卖不出去?

当特卖场房源价格全城低,给足看房考察的时间,购房者们还不出手抢购?

特卖场

再看武汉的房价波动情况,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7月监控到的武汉在售楼盘中,价格上涨楼盘达到了34个,占价格波动楼盘个数的79%。相比之下,特卖场却为购房者带来直 格的优惠,想买房的你,不妨多加关注。

SuperMarket特卖场PC入口:

//mall.wh.houselight.cn/SuperMarket/

SuperMarket特卖场移动端入口:

//www.wuhanfang.cn/SuperAprilwap/

新房特价房专题链接:

//m.fang.com/zt/wap/201507/whsftjf.html?city=wuhan&m=xfdg

武汉购房者俱乐部

扫一扫,关注“武汉购房者俱乐部”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