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商业地产的黄埔军校

——7月22日印力商学院挂牌成立

房天下  2015-07-31 11:22

[摘要] 于2015年7月22日早上,印力集团在南通金石国际酒店举行了印力商学院成立仪式,集团执委会领导、中层经理人、印力HR团队及南通印象城和南通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团执委会六位领导一同上台,共同启动了象征印力商学院的水晶球,揭开了印力商学院的标志牌,并由印力商学院主席丁力业先生为首任院长竺

于2015年7月22日早上,印力集团在南通金石国际酒店举行了印力商学院成立仪式,集团执委会领导、中层经理人、印力HR团队及南通印象城和南通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团执委会六位领导一同上台,共同启动了象征印力商学院的水晶球,揭开了印力商学院的标志牌,并由印力商学院主席丁力业先生为首任院长竺海群先生任命,授予了印力商学院的牌匾。

12载磨砺专业实力

搭建商业地产精英平台

商学院是大学为培养商务人才而专门设置的,以培养能适用当代商务理念的经济人才为主教育机构,许多院校都设有商学院。而商学院的价值则取决于能为未来创造出多少创造性的商界人才,并因这些人才的出现,为世人带来新价值观和新价值。

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会上各种商学院充斥,但真正对商业地产有针对性的商学院却难寻踪迹。即便有,也是一些缺乏师资力量与行业经验的商业教学机构,还谈不上能发挥商学院培养商业地产精英的力量。

而在印力集团成长的这十二年里,凭借它异常强大的学习能力,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商业地产实操经验,从宏观战略,到微观战术一应而全,已然具备创办商学院的实力。特别是在市场大环境非常复杂并竞争激烈的今天,迎来印力好的发展时期,印力集团在此时此刻成立印力商学院是天时地利人和,是在集团人才培养积淀基础上的一次飞跃,也是印力集团战略的必然选择。

印力的员工能在印力商学院的平台上快速成长,打造成为商业地产专家团队,能充分承载和传承集团“创新、专注、激情、真诚用心”的价值观,共同成就印力为中国强商业地产的战略目标。

商学院使命、架构、愿景明晰

多维助力企业中坚力量

在成立仪式上,印力商学院首任院长竺总则分享了印力商学院的使命、愿景和架构,并明确了人才培养的品牌定位,包括提升现任集团中层经理人领导力的“远航计划”、培养后备中层经理人的“深蓝计划”、针对定向培养年轻毕业生为商业运营管理专才的“MALL星人计划”、面向全集团的“印力大讲堂”和成就印力佳雇主的“印力雇主品牌之旅”。

而印力商学院的未来愿景,是对标国际高端人才培养的水准,培养印力人成为国际化专业的商业管理人才。同时,印力商学院也同步推出了“印力学苑”的微信公众号,并将对现有印力网络商学院进行升级,运用多渠道来营造持续创新的学习氛围。

此次启动仪式意义重大,它代表未来会有源源不断的精英人才,从这里输出到印力集团,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印力集团(原深国投商用置业集团)于2003年4月在深圳成立,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和运营商。集团投资商业地产项目近70个,总建筑面积近600万方。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开发运营经验,印力集团打造印象汇、印象城、印象里、印力中心四大品牌,此次首入华中,印力集团选址武汉青山八大家,旨在此打造一座24全能综合体——印力中心,约40万方恢弘体量,集高端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品质住宅于一身,三大业态相互促进发展,成就城市领先的生活方式,开启青山、乃至武汉商业地产的崭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