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转楼市 楼市选嘉园

房天下  2015-07-31 13:59

[摘要]从3700点涨到4000点,沪指用了7天;但从4000点跌到3700点,A股只用了一天。股市如同过山车,涨涨跌跌不可预知,与其在股市心惊胆战,何不在楼市坐等。

股市深V震荡心跳太快,楼市成财富保值

近期,有研究机构发布报告,今年一季度持股家庭与未持股家庭购房比例相当,但是到二季度,炒股家庭的购房比例由一季度的2.3%大幅上升至3.7%,总体来看,股市资金撤出流向房市的迹象已经显现,或将成为助推房市发展的又一动力。

记者走访多家楼盘营销中心了解到,不少股民都正在看房。“有相当一部分买房人认为股市近期波动巨大,风险增加,投资不动产让他们觉得心里更踏实。”一位营销负责人介绍。在某楼盘看房的杨先生向记者坦言,自己其实一直有买房计划,去年股市行情好,禁不住朋友劝说跟了进去。“总体来说赚了一点,但是看到买的股票跌了就有心惊肉跳的感觉,而且几次从涨停到跌停,心情大起大落。”杨先生说,自己做事比较谨慎,不适合这种理财方式,而楼市则相对来说具有稳定性,尤其是武汉这种城市,仍有上涨空间,更能让自己安心。

面对楼市里琳琅满目的各种楼盘,如何辨别哪些具有空间、发展前景,是投资的佳选择呢?首先区域很重要,政府规划支持才会有长足的发展潜力。其次商业配套也是重要考量,有商业就会有人气,楼价就会继续保持,记者走访光谷东各大楼盘发现,万科嘉园各方面优势明显,不仅是自住也是投资的佳选择之一。

光谷东区域潜力大万科嘉园前景被看好

据报道,光谷东近期不断传来利好消息,片区发展潜力日渐凸显。管委会东迁,光谷东以行政中心为主放射式发展带来的经济腾飞指日可待。光谷火车站周边三大项目集体开工,未来区域交通将得到极大改善,区域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万科嘉园项目位于光谷东拓主轴线的主干道路——光谷一路上,属于武汉三环线内核心发展区域。自项目开盘以来,万科嘉园倍受客户认可,持续热销,连续保持光谷东片区的销冠地位,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作为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2万方全业态综合体 区域中心钱景好

没有丰富且时尚的商业配套小区如何!万科嘉园汇聚万科30年开发理念,小区配备一个2万方生活综合体-优嘉汇,汇集武商量贩、金逸影城、today24便利店等知名品牌等都市商业,打造集体休闲娱乐、餐饮美食于一体的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辐射周围广袤地区,让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完善的时尚消费生活,未来势必成为区域商业购物中心房价必将随势而涨。

万科物业秉承“一个态度、两个照顾、三大管家、四项权利、五大科技”,主张邻里守望、阳光相伴,营造黄发垂髫、怡然自乐的人文情怀社区,做业主的房务管家、资产管家、生活管家,给予业主四项权利,并尊重和保障。社区一卡通、安放与停车管理、设备远程管理、移动APP、智慧之家五大科技让生活更便利。在万科物业的精心打理之下,小区环境和设施维护良好,房子保值有理有据。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59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详情资询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