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住区 住宅+商街 定制模式

——黄浦 【翰林紫园】92㎡百变小三房,1万享3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7-31 15:00

你的人生总需别有一番滋味

都市生活是大多数人所向往和憧憬的。如今鳞次栉比的楼盘越来越多,家的感觉却越来越少,钢筋混凝土构建起来的空间远远满足不了他们对于“家”的需求。幸好还有位于黄浦 的[翰林紫园],浓缩了众多经典时尚为一体的都市一隅,在它这儿,品位格调生活,别有一番滋味。

尖头高耸,充满英式风韵的钟楼;尖顶门头,几何线条流畅商铺造型……[翰林紫园]自带1.2公里长汉口 纯欧式风情商街,以特有的设计打造出质感十足的异国体验情怀。合理业态规划集精品购物、特色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特色前所未有。弥补了工农兵路在时尚购物、主题餐饮等特色商业的空白。

工农兵路与二七路段一直以来就是老汉口较生活化配置丰富的地方,但目前周边缺乏具有特色建筑感的现代体验式商业。翰林紫园深谙此道,“一公里欧尚街区”将休憩观光融入购物之中,提供自在闲逛场所,让消费者随时享受购物愉悦,一并解决业主的吃、喝、玩、乐!充分引爆商业能量,让繁华的黄浦 更加繁华!

无论是你想买一件首饰还是想喝一杯咖啡,在电梯上上下下过程中就可以轻松做到。选择“住宅+商街”体就是选择了便捷的生活。

翰林紫园,汉口 黄浦 ,1、3、8号三 环绕,商业、医疗、 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约92㎡灵动百变“小三房”,国企巨制1万享3万,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