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昌区实施创新创业英才计划 领军人才首次购房给20万元补助

长江日报  2015-08-01 08:24

[摘要] 有突出贡献的领军人才在武昌购买首套住房,可享区 20万元补助。昨日,《“武昌英才”行动实施方案》出台,鼓励领军人才在武昌创新创业。

有突出贡献的领军人才在武昌购买首套住房,可享区 20万元补助。昨日,《“武昌英才”行动实施方案》出台,鼓励领军人才在武昌创新创业。

“武昌英才”计划,将对人才领衔的创新项目给予不低于50万元的资金资助和配套股权 ;引进紧缺人才,采取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对 产业领军人才给予每人一次性100万元奖励补贴;每年遴选支持100名本地 人才给予项目资助或岗位津贴;对企业引进的国内外 ,每月给予5000至10000万元 津贴;对在企业工作的博士,每月给予2000元补贴,为期3年;设立至少100万元引才奖励资金。

实施人才安居工程。从外地引进到武昌区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采取货币化补贴或实物租售方式提供住房;购置100套左右高品质人才公寓,供 人才免租入住;对有突出贡献的领军人才,首次在武昌区购买商品房,给予不少于20万元补助。

据悉,武昌区还将设立1亿元人才创新 基金,建设“天使大厦”,引进国内外 天使 人和机构,无偿提供办公场地和孵化场所。

武昌区领导表示,要激活创新主体,凡是符合武昌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创新活动一律支持,凡是原生 武昌的创新活动一律支持,凡是与互联网+相关的创新活动一律支持。

为鼓励青年人放飞梦想,武昌区把创新人才当成“城市合伙人”,结成“奋斗共同体”。不搞论资排辈,摒弃门户之见,支持青年人奇思妙想的创造,为冒尖的青年人才打气撑腰,对创新给予大的包容和支持,建立容错机制,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容错环境,对在改革创新中勤勉尽责,即使未实现预期目标,给予责任豁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