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中介拖欠房租 百名租客按时缴租却被扫地出门

武汉晚报  2015-08-02 08:45

[摘要] 租户杨先生年初租的房子,月租600元,租期一年,同时规定押一付三。前段时间他又向该中介公司缴纳了下季度房租,但几天前,他却被房东要求补足房租。杨先生与房东沟通后才发现,中介公司从4月份后就没有再向房东缴纳一分钱的房租了。

二房东拖欠房租 大房东下逐客令

昨天,从外地来汉打工的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82333333,称自己与易腾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租赁协议,并按季度将租金交由中介转给房东。但因该中介公司欠缴房东房租,因此房东下了逐客令。

大房东下了逐客令

昨天下午4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易腾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所在的鹏程大厦。此时楼下已经聚集了多位租户代表,他们称自己交了好几个月的房租,还没到期,房东就下了逐客令。

租户杨先生年初租的房子,月租600元,租期一年,同时规定押一付三。前段时间他又向该中介公司缴纳了下季度房租,但几天前,他却被房东要求补足房租。杨先生与房东沟通后才发现,中介公司从4月份后就没有再向房东缴纳一分钱的房租了。

只住一晚就被轰走

房东对易腾达也非常不满。房东韩女士说,易腾达公司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没有给她打钱。

与此同时,韩女士发现租客频繁更换。而且,自己以每月1300元租出的房子,该公司竟然以每月800元的超低价格出租。

受害的租客们组建了一个QQ群,记者在群里看到,近百名租客都经历了相同遭遇。有租客说,自己才住了一晚,就被房东赶出来了。

中介承诺一周内解决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该公司负责人张先生,他说自己此时在外地出差,会于一周内返回武汉,回来之后会立即致电各位租户,同他们进行协商,也会将房款退还给租客。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的何龙律师认为,在签订这种三方合约的情况下,租户的一切损失理应由中介公司承担。在合同约定下,赔偿各住户余下的房租和中介费。另外,合同违约金部分,如果之前签订的合同里没有写明,就按照个人的实际损失来自行计算,反之,按照合同计算出相应的赔偿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