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周武汉交通预测:十大堵点7个在汉口

长江日报  2015-08-03 08:08

[摘要] 预计本周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解放大道(长江二桥至三阳路段)、大智路长江隧道出口、建设大道(台北路至青年路)、二环线(竹叶山至新华路段)、沿江大道(武汉关至南京路段)、新华路(解放大道至江汉北路)、青年路(范湖环岛至北湖西路段)、喻家湖路、雄楚大道(光谷大道至民族大道段)、水果湖隧道等。

预计本周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解放大道(长江二桥至三阳路段)、大智路长江隧道出口、建设大道(台北路至青年路)、二环线(竹叶山至新华路段)、沿江大道(武汉关至南京路段)、新华路(解放大道至江汉北路)、青年路(范湖环岛至北湖西路段)、喻家湖路、雄楚大道(光谷大道至民族大道段)、水果湖隧道等。

预计本周道路拥堵情况与上周差别不会很大,道路堵情整体呈现平稳趋势。

武汉堵点

本周预计十大堵点

雄楚大道(光谷大道至民族大道段)

沿江大道(武汉关至南京路段)

大智路 长江隧道出口

解放大道(长江二桥至三阳路段)

建设大道(台北路至青年路)

新华路(解放大道至江汉北路)

青年路(范湖环岛至北湖西路段)

二环线(竹叶山至新华路段)

本周交通状况提示>>>

长江二桥、长江隧道取消“前皮后赖”的限号措施后,每日交通流量波动较大。总体上,早晚高峰过江需求仍然很大。

8月1日,东风大道一期高架、汪家嘴立交、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等三大工程组成的高架路网正式通车,但是部分匝道并未完全建成,同时地面层仍在施工中,因此,部分路段仍需绕行,周边道路仍存在一定交通压力,建议市民按照指示牌指引行驶。

根据天气预报,我市本周天气晴好,发生强降雨等极端天气的概率小。但同时,气温基本在35摄氏度以上,可能会导致少数车辆出现熄火、自燃等突发状况,建议市民出行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查。

8月1—9日,东亚杯足球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预计从16时开始,芳草路四新大道口、四新南路太子湖路口、东风大道太子湖路口、体育路等相关路段路口会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建议市民合理选择线路(例如江城大道、沌口路、神龙路等)、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7月25日至8月25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长丰大道南泥湾大桥封闭进行高架桥箱梁吊装施工。预计夜间常码头路口、古田四路长丰大道口、二环线淮海路下桥匝道等路口路段会出现交通中度拥堵,建议市民绕行解放大道、古田二路等相关道路。

翠微路正在进行污水管工程施工,将占用部分机动车道,对车辆和行人通行有干扰,建议市民绕行。

目前在建的重点工程有以下项目对周边交通影响较大:地铁2(南延线)、3、6、7、8、21号线,雄楚大道,长丰大道,三环西,刘店立交,机场线等工程。建议市民选择合理线路和出行方式,注意绕行。

点我查看房天下优惠房源

【2015武汉楼市】

开盘:8月武汉预计51盘入市 老盘加推居多

高层住宅第几层好 1-16层优缺点全概括(图)

任志强:别买股票买房子 下半年20城市房价排名

地方楼市“半年报”:沿海省份涨涨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