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商业地产大讲坛(武汉站)活动圆满落幕

——武汉房协联合旭美商业搭建交流新平台商业地产

房天下  2015-08-03 10:41

[摘要] 活动在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肖汉昌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肖汉昌先生指出,目前不少开发企业一谈到商业地产即面露难色,这与前几年大家扎堆涌入商业地产开发的热潮已成鲜明对比,这其中既有供应的因素,也有商业地产本身的复杂性因素。

7月30日上午9点,中国商业地产大讲坛(武汉站)在万达威斯汀三楼湖北厅正式开讲。本次活动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联合中国领先资产管理公司旭美商业共同举办。讲坛旨在为武汉乃至华中商业地产界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为本土商业地产更具专业、前瞻水准探寻可行路径。来自武汉、南京、合肥等地的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坛活动,大家针对商业地产资产增值、社区商业、销售型物业租售策略等实战层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整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商业地产

活动在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肖汉昌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肖汉昌先生指出,目前不少开发企业一谈到商业地产即面露难色,这与前几年大家扎堆涌入商业地产开发的热潮已成鲜明对比,这其中既有供应的因素,也有商业地产本身的复杂性因素。

随后旭美商业CEO潘韬在致辞中指出,旭美商业作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自觉有义务跟各地具有权威的协会一起,搭建一个商业地产公益分享平台,通过提供融合案例分析、模拟竞赛、实地考察的多元学习体验,结束商业地产人才野蛮成长的历史,培养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才,共享遍布的商业地产资源。

随后,房协、旭美商业双方负责人亲切合影。大讲坛武汉站活动正式启动。

整场大讲坛活动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旭美商业地产研究中心经理陶勇先生、旭美商业CEO潘韬先生先后就武汉商业地产现状、如何让资产更有价值两个专题做了精彩分享。

陶勇先生指出,武汉当前的商业地产市场可谓是处在激烈竞争爆发的前夜——大部分外埠以商业项目开发见长的企业在汉项目尚未动工、或虽动工但未开业。在这一关键节点,开发企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至关重要。

潘韬先生则在分享中指出,目前国内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在拿地、金融方面实力悬殊较大,更多的开发企业要想在商业领域有所斩获必须在开发能力、运营能力上寻求突破。“做对顺序,先租后建”、“先人气,再商气,后才是财气”,分享过程中,潘韬先生妙语连珠赢得来宾阵阵赞誉。

下半场,旭美商业副总经理张彬、旭美商业地产研究中心经理陶勇先生则先后从社区商业操盘、销售型商业地产租售策略两方面与各位来宾做了交流。

张斌先生在分享中提出了可以吸收跨界思维,充分借力各种平台,让自己项目的社区商业不再是一个简单“卖日用百货”平台的社区商业开发思路,现场不少嘉宾表示这一点对自己的启发很大。随后陶勇先生关于租售策略的演讲更是切中了目前商业地产开发关键痛点,吸引了不少现场来宾关注。

下午6点,活动圆满结束。不少企业现场与旭美商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整场活动取得了促进行业交流的良好实效。有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年底,武汉仅商铺存量就达到了308万平米,而2015年,武汉新开业商业项目达到19个,新增商业面积为247.73万方。未来,武汉商业地产市场竞争必然走向白热化,而各开发企业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优势,多数都在寻求专业支持。与此同时,越来越多来自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服务商正在瞄准这一契机,抢占武汉等1.5线城市的商业服务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