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海 规划图 轨道交通2010-2020年规划环评公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0:45

[摘要] 上海 规划图成为近期关注的热点,上海的轨道交通在未来10年内将不断延伸,昨天,上海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上海 规划图(2010-2020年)进行了环评公示。

上海 规划图成为近期关注的热点,上海的轨道交通在未来10年内将不断延伸,昨天,上海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上海 规划图(2010-2020年)进行了环评公示。

图例:

大圈圈:三线或以上

小圈圈:2线换乘站

小方块:普通车站

轨道交通2010-2020年规划目前正在进行环评公示

延伸线(2010-2020年)

5号线二期东川路-南桥新城(小区论坛)

9号线三期 松江新城(社区网论坛商铺)-松江南站(社区网论坛商铺) 民生路-曹路

10号线二期 新江湾城(小区论坛)-外高桥(社区网论坛商铺)(13.80,-0.41,-2.89%)

11号线三期 罗山路-黄楼

13号线二期 南京西路-张江(社区网论坛商铺)

新建线(2010-2020年)

5号线北段 虹桥枢纽-莘庄(社区网论坛商铺)

14号线 江桥-金桥

15号线 陈太路-紫竹科技园区

16号线一期 虹口足球场-上海动物园

17号线一期 虹桥枢纽-宝山工业园

18号线 场北路-航头

19号线一期 金桥-长兴岛

20号线 虹桥枢纽-东方绿舟

上海的轨道交通在未来10年内将不断延伸,昨天,上海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0-2020年)进行了环评公示。

至2020年,还将有望新增310公里,使上海城市轨道交通网络总规模将达到约877公里,并延伸至长兴岛。5号线北段、17号线一期和20号线均规划从虹桥枢纽始发,加上目前正在建设的2号线延伸段和10号线,届时有5条 线在虹桥交汇。

根据上海申通 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组织编制的《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规划》,至2012年,包括已运营的线路长度,上海将形成轨道交通网络规模约567公里,车站数量达354个。

至2012年增添的新线包括:

●7号线罗店至浦东博览

●10号线虹桥枢纽至新江湾(社区网论坛商铺)城

●11号线北段嘉定至安亭至罗山路

●11号线南段龙阳路至临港新城

●12号线七莘路至上川路

●13号线一期华江路至南京西路等

据悉,今年上海申通 (7.91,-0.16,-1.98%)集团有限公司又一次组织编制了近期建设规划,新一轮建设项目在2010-2020年期间共13项,包括5条延伸线和8条新建线,线路总长合计约310公里,新增车站189座。届时上海城市轨道交通网络总规模将有望达到约877公里。

5条延伸线包括:

●5号线二期东川路-南桥(社区网论坛商铺)新城

●9号线三期松江新城-松江南站和民生路-曹路

●10号线二期新江湾城-外高桥(社区网论坛商铺)

●11号线三期罗山路-黄楼和13号线二期南京西路-张江。

8条新建线包括:

●5号线北段、14号线至20号线。

●其中,5号线北段、17号线一期和20号线均规划从虹桥枢纽始发,终点站分别设在莘庄、宝山工业园和东方绿舟,以适应虹桥枢纽这个陆上超级“巨无霸”的交通枢纽的集散需求。

●14号线从江桥至金桥、15号线从陈太路至紫竹科技园区、16号线一期从虹口足球场至动物园、18号线从场北路至航头,另外,19号线一期将从金桥连接至此前一直没有轨道交通到达的长兴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