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浮躁的城市,城市的净土

房天下  2015-08-05 15:42

[摘要] 武汉的城市建设狂飙突进,一天一个工地,一年一条 ,满城掘起,城市的加速建设,直接带来城市生态的破坏和浮躁的心态,我们需要一处地方,既保留了生态,也能让人舒适的生活其中,调整出好的心态。

武汉的城市建设狂飙突进,一天一个工地,一年一条 ,满城掘起,城市的加速建设,直接带来城市生态的破坏和浮躁的心态,我们需要一处地方,既保留了生态,也能让人舒适的生活其中,调整出好的心态。

除了浮躁的城市给这个城市的市民带来的焦躁和烦恼,来自工作和生活的矛盾,也给都市人内心带来极大困扰。武侠迷都知道那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都市精英或许都对“人在职场身不由己”感同身受。都市职场有太多的勾心斗角,不似宫斗胜似宫斗,所以在职场中总是处处小心;都市职场有太多的无奈,想抽点空去约约会,可是加班排满了工作日。可以说我们在工作中一直都得兢兢业业,时常紧绷着神经,我想我们的生活应该有一片净土,可以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有停下脚步稍稍休息的空间。

近享城市稀缺湖景的龙阳1号,通透的房子,宽敞的家,在家中也能270°观赏湖景。夕阳西下,残阳如血,嫣红的阳光打在湖面上,湖面有如出嫁的新嫁娘那娇羞的脸庞,让人如醉如痴。我想如果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在这样美,这样静谧的湖岸走走,工作中的焦躁或许就平息了!

环湖而建的湿地公园。干净舒适的绿化环境,优雅清新的湖畔空气,一天对着电脑坐着,一天到晚的加班,常常不是颈椎疼就是胃疼或眼疼,心情烦躁得很。我想如果每天早上起来能在葱郁的林荫小道中来个晨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想我会把工作上的烦躁一扫而尽!

在工作中我们已经够拘束、烦闷而焦躁,在我们的生活上,我们应该寻找一片净土,能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有个休息的地方,轻松的生活。龙阳1号就是我们生活需要一片净土,这里的湖和公园,这里的景和空气,能让生活可以变得更加轻松点,让人生多点安逸。

【龙阳1号】王家湾核心,双 ,墨水湖湿地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84-188㎡湖居现房,盛夏开抢,7888元/㎡起。电话:400-890-0000 转 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