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二手房挂牌房价三个月持续攀升 7月同比涨12%

中新网  2015-08-06 09:27

[摘要] 根据房天下二手房电商 数据显示,武汉二手房挂牌房价三个月来持续上涨,7月房价涨至10699元/㎡,均价环比上涨2.8%,同比上涨 12%。从购房面积来看,110-140平方米的房源受客户欢迎。在武汉各个区县中,武昌区和洪山区以 领跑区县成交榜。

7月份,在“央行降息”、“武汉公积金新政”以及“普通住宅标准调整”等利好政策的影响下, 二手房成交呈现回暖趋势。根据房天下二手房电商 数据显示,武汉二手房挂牌房价三个月来持续上涨,7月房价涨至10699元/㎡,均价环比上涨2.8%,同比上涨 12%。从购房面积来看,110-140平方米的房源受客户欢迎。在武汉各个区县中,武昌区和洪山区以 领跑区县成交榜。

值得注意的是,原来以传统中介为主的武汉中介市场,随着互联网新中介的加入,客户的成交形式也发生了较大变化。与传统二手房交易模式不同,房天下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成交客户中约97%的成交客户来源于房天下PC端、WAP端和APP端,主要为预约看房客户、400来电客户、潜在推送客户、在线求购客户、直接致电经纪人的客户等,线上客户逐渐成主流。

刚需两居、改善三居户型占比持平

据房天下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 的数据显示,7月武汉二手房成交数据中,刚需两居和改善三居的户型占比均为39.12%,旗鼓相当,两者占比总量高达78.24%。两居户型受刚需族欢迎,三居户型符合二次置业者的改善需求。

除此之外,根据调查,一居室的小户型更受90后单身贵族和 者的追捧,成交占比达14.83%。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