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软件园蓬勃发展 万科城花璟苑坐拥城市繁华

房天下  2015-08-07 10:26

【摘要】光谷软件园以产业为引领、以城市为载体、以人为根本,实现产、城、人的高度互动,充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打造城市经济发展新平台,充分带动片区经济的发展,促进关山大道的经济腾飞。

合理规划促园区发展充分利用打造经济新平台

据报道,武汉拥有三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聚集了193家世界500强企业,去年GDP排名第九,软件行业一定会随着区域的经济发展共同成长。相比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武汉的经营成本要低30-40%,而且人力资源充足,高校与大学生超过130万,数量多,质量也很好,中国排名前十的高校武汉就有两所(武汉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且武汉在打造科技园区方面有灵活的策略、思路,比如分割销售等,有力促进了光谷软件园的发展。

据了解,在2005年时,光谷软件园还是一座“灯不亮,楼空荡”的空城,服务和基础设施都跟不上,整个武汉市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也不温不火,企业众多,体量过千人的却寥寥无几,尚未形成产业聚集。但短短两年,入园企业和从业人员大幅增长。沉寂的光谷软件园开始沸腾,以产业为引领、以城市为载体、以人为根本,实现产、城、人的高度互动,充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打造城市经济发展新平台,为中国新一轮城市建设掀起高潮奏响了号角。

软件园区高速发展 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光谷软件园位于关山大道和南湖大道交汇处,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和商务部认定的“中国服务外包基地”,是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大的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园。园区大量企业的入驻,打造近120亿的年产值,产业集群规模之大,在光谷再也找不到第二家。在促进片区高速发展的同时,使得周边住房需求日益紧俏。

万科城花璟苑装载着未来居住者的梦想,紧邻光谷软件园,用繁华,与居住者交流共生。别具一格的便捷生活,这里早已拥有,在关山大道,759、787、755等数十余趟公交已开通,地铁2号线延长线改到光谷大道,紧邻项目;周边东湖医院光谷门诊、市第十二医院、省中医附属医院、光谷六小、光谷一小等文教医设施完备……低时间成本,高生活效能,畅享繁华区域的醇熟生活。

造景不止于观赏 更自得于享受人生

购一套房,全家享受社区便利。万科城花璟苑社区内设有26弯道慢跑道、幸福驿站、休闲会所、健身器材、儿童乐园等约22种设施。其中针对城市中人们忙碌的生活,少于时间照顾家中小孩,万科城花璟苑更设四点半学堂,让一早放学回家的小孩能被统一的辅导和社区小孩一起愉快玩耍,不仅安全放心,更让孩子在与小伙伴的交流中锻炼社交能力,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而具万科特色的一亩三分地,则让老年人和儿孙共同耕耘,不仅让长辈可以怡情养性,更可促进爷孙的感情。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持续劲销,即将售罄。约75——126㎡装修2/3房,新品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