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都市生活圈 MOMΛ启城为你量身打造高效生活

——91㎡明星单品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08-07 10:58

[摘要] 无论时代怎样发展,无论生活怎样改变,衣食住行都是我们的生存必备。当我们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品着鲜美可口的美味,开着引以为傲的爱车,却依然要奔波在职场中马不停蹄的时候;当肩负着家人幸福我们只能勇往直前的时候,“住”就真正成为了我们生活品质的保证。

无论时代怎样发展,无论生活怎样改变,衣食住行都是我们的生存必备。当我们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品着鲜美可口的美味,开着引以为傲的爱车,却依然要奔波在职场中马不停蹄的时候;当肩负着家人幸福我们只能勇往直前的时候,“住”就真正成为了我们生活品质的保证。

15都市生活圈,立体交通畅连全城,MOMΛ启城为你量身打造高效生活

MOMΛ启城位于经开核心板块,伴随东风大道一期高架通车、地铁三号线年底通车、有轨电车明年通行、四环线建设等交通利好,从MOMΛ启城能够无缝接驳各种交通工具,使您尽享立体交通,无忧畅行武汉三镇!

洪山小学、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一中、三中、武汉外校等名校林立。15内从MOMΛ到达您心目中的优质学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

经开万达广场、湘隆国际广场、经凯购物中心、王家湾等四大商圈环伺,更有MOMΛ启城自带锦岸商业街。15内从MOMΛ通达商业中心,种种醇熟配套,为全体业主打造内外皆优的尚品生活。

北塑17000亩后官湖,无限旖旎风光尽收眼底。15内从MOMΛ尽享天然湿地公园,集休闲游憩、商务度假、时尚居住、健康养生为一体。

无论是亲朋欢聚,寻一间小店大快朵颐,还是结伴相约,在商场里恣意购物;无论是努力打拼,将孩子送入梦想学府,还是放松身心,去湿地公园享受自然,15内MOMΛ启城解决你的一切需求!

8月MOMΛ好声音,纯粹歌声引爆激情

好声音节目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导师的造型和节目剪辑上,对声音本身的关注度反而减少。MOMΛ好声音季已经结束,MOMΛ好声音第二季强势登陆,延续季的火爆,打造真正纯粹的好声音平台!汉阳满庭春MOMΛ和光谷MOMΛ焕城联袂打造theVoice of MOMΛ,抛开造型,也不存在剪辑,让你唱出属于你自己的“好声音”!

报名方式:关注MOMΛ启城官方微信,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报名参加

比赛方式:录制歌曲并上传,转发给“大众评审”拉票转身,以票数累计排名

参与惊喜:以周排名为结算,以排名先后获得相应奖品

领取奖品:于8月8日-9日至MOMΛ启城营销中心领取

MOMΛ好声音第二季大奖:

MOMΛ购房季,八月新钜惠

91m2明星单品限时特卖

MOMΛ好房冰点折扣即将售罄

团购6000抵30000

涨价在即,谁能抄底后一波房源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