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拓展全球眼光,感受 文化

——卧龙·墨水湖边海外留学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5-08-07 11:04

[摘要] 随着收入的增加、阅历的广阔,越来越多的武汉人将海外留学纳入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良好的食品安全与环境质量等,更让有实力的家庭致力于将孩子送往国外留学深造。卧龙·墨水湖边,特于8月1日举办海外留学专题讲座,专业机构现场解答、海外学子现身说法,到场来宾更深入了解了海外留学的方方面面,

随着收入的增加、阅历的广阔,越来越多的武汉人将海外留学纳入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良好的食品安全与环境质量等,更让有实力的家庭致力于将孩子送往国外留学深造。卧龙·墨水湖边,特于8月1日举办海外留学专题讲座,专业机构现场解答、海外学子现身说法,到场来宾更深入了解了海外留学的方方面面,受益颇多。

本次活动是卧龙·墨水湖边2015夏季专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海外留学专题讲座这一形式,全面契合项目首席领馆物业的国际级形象和态度。活动当天,大批客户顶着烈日提前到场,迎宾小姐身着维多利亚时代上层贵妇服装,袅袅婷婷甚是夺目。伴随着现场演奏的西方经典曲目,一场期待已久的专题讲座正式开始。资深留学移民机构特聘讲师为在场家庭答疑解惑,就当前国外政治环境、社会风气、留学所需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析和阐述, 是对即将步入高中和大学的孩子们,从个人习惯、语言读写能力等多个方面给出了积极正确的指导建议。海外学成归来的嘉宾分享,则以亲身经历讲述经验、分享资讯,在娓娓声中更具参考价值与真实性。在讲座的后,留给大家的是自由提问时间,现场气氛达到高,嘉宾们争先恐后地提出各自的疑惑和问题,讲座导师则耐心地答疑解惑,互动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带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卧龙·墨水湖边此次举办的海外留学专题讲座着实满足了各位来宾对待留学的理性态度和规划,只有充裕准备,才能所向无患。

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一直是卧龙·墨水湖边长久以来所坚持和关注的。留学专题讲座的举办,不仅是项目领馆物业的一种姿态展示,更是对业主未来生活的关爱。随着领馆区建设的日臻完善,四新蓬勃的发展态势,卧龙·墨水湖边也将借势发力创造出自己的品牌形象和 属性。

与 为邻,与湖景为伴,首席生态居所,约130-160㎡稀缺二环板式住宅,即将盛大开启!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25459,敬请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