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湖光里 拒孩子冷漠 童梦童享守护

房天下  2015-08-07 11:37

[摘要]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熊孩子们”本该享受一个“逛吃逛吃逛吃”的暑假买买买时间。然而,现实却是暑假被各种培训班所取代,童趣没有,只剩抱怨。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熊孩子们”本该享受一个“逛吃逛吃逛吃”的暑假买买买时间。然而,现实却是暑假被各种培训班所取代,童趣没有,只剩抱怨。

孩子的教育是家长一生的功课,与其费尽心思的让孩子上培训班,白天忙、晚上忙、平时忙、周末忙、假期照样忙,倒不如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他们自由发挥,自主学习成长,给他们一个快乐、健康、充实的童年,值得一生回忆。

全优教育圈,让孩子迈向菁英未来

那什么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对孩子的成长是有利的呢?首先当然是一个书香氤氲的学区环境,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激发孩子的上进心,从而提高学习成绩及各方面能力。  东原·湖光里,位于黄家湖北岸,与黄家湖大学新城仅相距约600米,中南财大武汉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悉数进驻。一步之遥感受高等学府人文氛围。

同时,引入东原“童梦童享”优配成长系统,满足孩子教育、娱乐、健康所需,现已正式签约旺斯达幼儿园,打造更为便捷的菁英未来。

成长小天地,寓教于乐兑现美好童年

孩子不仅需要书本知识的积累,更要独立去探索世界,在寓教于乐的氛围里,茁壮成长。

当孩子遇见湖光里,不必担心无处可玩宅在家,约1200㎡社区户外游乐场:沙坑、攀爬区、海盗船、投篮场等,任性趣玩;

不必担心放学太早没人照看,约170㎡室内儿童会所:海绵爬爬室、4半点课堂,用心呵护孩子成长每一步,开启寓教于乐小天地;

不必担心孩子的社区安全 ,专属儿童物业服务:低龄儿童管控、游乐设施维护、假期组织儿童拓展活动...在这里,“童梦童享”所有配套和服务,早已提前为孩子成长准备充足。

童梦童享,成长携行!东原·湖光里,位于白沙洲烽胜路黄家湖畔,一线临湖,户户全南北通透。推出户型面积在约77至102㎡之间,首付5万起。一线临湖洋房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参观预约专线:4008900000转812370,欢迎共鉴东原·湖光里“热忱的品质生活”。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