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现代商业地产的深刻洞察

——印力紧跟趋势改变

房天下  2015-08-07 15:22

[摘要] 2015年,对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影响的有三个因素: 1、商业项目供应出现高峰:2008年,随着宏观经济刺激政策的实施,商业地产也开始了一轮建设热潮。2009年至2013年,中国商业营业用房峻工面积平均增速为14.2%,并在2015年达到个供应高峰,投入运营的购物 将达到约4500个;

2015年,白银时代的讯号

2015年,对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影响的有三个因素:

1、商业项目供应出现高峰:2008年,随着宏观经济刺激政策的实施,商业地产也开始了一轮建设热潮。2009年至2013年,中国商业营业用房峻工面积平均增速为14.2%,并在2015年达到个供应高峰,投入运营的购物 将达到约4500个;

2、零售市场在电商冲击下出现明显拐点,百货等传统零售门店闭店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3、住宅地产从高速增长的 时代进入利润率下降、增速下降的白银时代。面临这样大的变局,商业地产也将在2015年进入一个“新常态”。

不禁让品牌商、 者对商业地产心中打起了大大疑问,用王小波的系列书名来表述再恰当不过,《 时代》过去了,《白银时代》来临了,《青铜时代》是不是也将紧随其后?

新讯号,新关键,新变化

在2014年上半年,国际六大快时尚品牌(优衣库,ZARA,H&M, C&A, GAP和UR)门店共增加47家门店,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5%。 这是因为大约有3亿人口,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80后,90后逐渐成为国内的主力消费群体,这种消费群体结构的变化,也影响了对消费需求的转变 --- 从对产品的功能性诉求转变为年轻人更加青睐的精神,文化层面的产品消费和服务消费。

这种新的环境下也要面对新的创意与挑战,其中出现很多专业关键词。这些关键词为“商业跨界,体验,生活化,创意招商,差异化,伙伴化,O2O,个性化,中国是购物 ,和场所化”。不难看出,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都强调了购物 要不断的关注消费者,围绕消费者的变化而变化,服务消费者变化而服务。

对商业地产发出的新挑战

因此,像商业地产这种跟随市场需求变化而变化的行业,除了需要具备高效精细的管理营运职能,还要加上能屈能伸的“调整”能力,这些才是购物 提升经营业绩、保持竞争 的重要措施。在对购物 的产品规划到运营,都要看清楚商业时代的深刻变化,不禁要满足变化中产生的新需求,在满足需求的过程中,要增加消费者的粘性,以满足他们更加多元的购物体验要求。

了解并把握消费者的需求,跟随市场的需求调整发展战略,因地制宜,相信印力在跟上这种时代的变化之后,变成中国强商业房地产公司!

印力集团(原深国投商用置业集团)于2003年4月在深圳成立,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 、开发和运营商。集团 商业地产项目近70个,总建筑面积近600万方。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开发运营经验,印力集团打造印象汇、印象城、印象里、印力 四大品牌,此次首入华中,印力集团选址武汉青山八大家,旨在此打造一座24全能综合体——印力 ,约40万方恢弘体量,集 写字楼、时尚购物 、品质住宅于一身,三大业态相互促进发展,成就城市领先的生活方式,开启青山、乃至武汉商业地产的崭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