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拆迁了伢么样 上 ?

武汉晚报  2015-08-08 08:32

[摘要] 家里的住房拆迁了,还建房还没有住上,孩子要怎么 上 ?这段“真空期”可以有两种选择: ,是按照拆迁前的房屋住址仍然选择原来 的 ;另外,她可以在现在租住地选择 ,凭借暂住地的相关证明和拆迁协议到 局 办公室咨询办理,由 局在 指定一 的 就近 。

家里的住房拆迁了,还建房还没有住上,孩子要怎么 上 ?昨天,家住武昌区凤凰山 的家长梅女士向武汉晚报记者提出这个担忧。

梅女士说,她的女儿明年上 ,按照 的政策,她可就近上昙华林 。不过,今年上半年她家房子拆迁,现在全家在中南路 租房住,还建的房子在汉阳,而且明年才能住上。“明年万一我们三边的房子都 不了,孩子会不会没有学上啊?”听说现在 政策对房产证和 所在地这两个条件都要求得 严格,梅女士对自己孩子能否读书 担忧。

据了解,武汉市目前进入快速建设时期,很多地区的房子都已经拆迁或面临拆迁。记者就此问题向武昌区 局相关工作人员咨询。该工作人员介绍,梅女士的还建房还没有入住,不能根据新房的相关证明在汉阳 ,这段“真空期”可以有两种选择: ,是按照拆迁前的房屋住址仍然选择原来 的 ;另外,她可以在现在租住地选择 ,凭借暂住地的相关证明和拆迁协议到 局 办公室咨询办理,由 局在 指定一 的 就近 。

该工作人员提醒,在同区内办理相关手续比较简单,如果涉及到暂住地是跨区,可能需要到两个 局分别咨询和办理手续,手续会相对复杂。

标签:就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