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让道"建设 大智路天桥悄然被拆

武汉晨报  2015-08-08 08:37

[摘要] 近日,细心市民发现位于大智路轻轨站旁的人行天桥被拆除,仅剩阶梯。据悉,为 施工,大智路天桥于上周末夜间被拆除。近年来,9座人行天桥为城市建设“让道”。

近日,细心市民发现位于大智路轻轨站旁的人行天桥被拆除,仅剩阶梯。据悉,为 施工,大智路天桥于上周末夜间被拆除。近年来,9座人行天桥为城市建设“让道”。

武汉

前日,网友“冰心晨雨1984”微博报料称,上下班要路过的大智路轻轨站旁的人行天桥被拆,行人都走斑马线。“应该是 施工需要吧!”

昨日上午11时,记者现场看到,天桥桥身已被拆除,仅留下两座桥墩以及阶梯。阶梯入口处设立了“人行天桥封闭,请走地面斑马线”的指示牌。

西侧桥墩旁,是一处已被打围的施工场地。在桥墩前方,是一块人行横道红绿灯指示牌,过街的行人络绎不绝。

居民刘先生说,自上周六晚上,天桥开始拆除,周日晚天桥桥身彻底被拆除。

记者咨询桥梁管理部门,据悉,大智路天桥于2010年底修建。天桥拆除为 施工。

记者梳理网络发现,为了城市建设需要,2013年至今,还有永清街天桥、六渡桥天桥、江汉路天桥、汉阳钟家村天桥、武汉理工大人行天桥、八古墩天桥、航空路天桥、武昌粮道街天桥8座天桥被拆。

标签:武汉3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