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 借海出船 复地海上海全球首航揽金4.3亿

房天下  2015-08-10 17:00

[摘要] 8月8日,备受瞩目的滨江 复地•海上海迎来“开门红”,开盘当日,到访客户近500组,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人声鼎沸,认购的客户排起了长龙,纷至沓来的热情,按捺不住的焦虑神情,让现场气氛格外高涨。短短2,首批推出500余套房源,住宅去化80%,公寓去化60%,揽金4.3亿,勇夺武汉8月豪宅市场销冠!

8月8日,备受瞩目的滨江 复地•海上海迎来“开门红”,开盘当日,到访客户近500组,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人声鼎沸,认购的客户排起了长龙,纷至沓来的热情,按捺不住的焦虑神情,让现场气氛格外高涨。短短2,首批推出500余套房源住宅去化80%,公寓去化60%,揽金4.3亿,勇夺武汉8月豪宅市场销冠!火爆的热销场面,不仅说明复地•海上海倍受市场追捧,同时也展现了复地开发商深入人心的品牌实力!

当天活动9点8分正式开始,但是8点左右现场已汇集了大批购房客户,开盘还未开始便已将现场气氛引爆!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摇号选房的开始,客户一拨接一拨地有序入场进行选房,一旦进入内场选房区,客户马上上演抢房大战,“闪电”拿下心仪房源。虽然这样的场景早在意料之中,但现场的抢房盛况还是着实令人感到惊讶!

从此前媒体公开报道和第三方机构统计的数据看:整盘或新推组团能取得均价超1万2的豪宅,武汉来看本就屈指可数,武汉万元级豪宅市场一直都是缓慢去化,像复地•海上海在的滨江豪宅金三角,一举刷新了武汉豪宅新纪录,宣告着武汉滨江规模滨江综合体的王者归来。

热销秘诀之一:新港长江城地价飙升,价值水涨船高

根据 规划,新港长江城定位为上海的“陆家嘴”,这个规划用地约170.3公顷、由“一区、一轴、两片”构成的汉阳滨江板块,以长江文化展示、港埠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娱乐三大功能为核心,建设长江博物馆、水上船舰展示 、长江淡水科技馆、船员俱乐部、游艇渔人码头,拟塑造集游乐、商业、文化、码头于一体的滨江综合体。

复地•海上海作为约220万方新港长江城首发引擎,以近37万方滨江豪宅综合体,扼守武汉“双桥中轴线”与“滨江 岸线”双轴核心有利地位,更获得政策和业态的双重扶持,无疑成为武汉滨江价值高地。

正如上海滨江豪宅汤臣一品,距江近80米;在武汉,城市级滨江豪宅距江近的距离是 180米,如今,复地海上海以近50米亲江距离颠覆人们对滨江豪宅的传统印象。与陆家嘴汤臣一品相比,同为滨江豪宅的复地海上海临江距离近仅50米,亲水性甚至取胜汤臣一品,成为万里长江上观景性强的滨江豪宅。

在的武汉滨江带,规划建设树河、滨江双公园,被形象地誉为“城市绿肺”、天然氧吧”,是市民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复地•海上海外拥双公园景观资源,内享万方私家度假浪漫园林景观,在融合自然资源 的同时,充分发挥景观绿地的生态功能,打造九重归家尊贵礼仪,足以让其他项目望其项背。

作为至 豪宅产品的复地•海上海,在新产品上栋栋楼王,户户揽景;不但保持了百米超宽楼距,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的舒适度,在户型在功能分区上更加合理和人性化,以同等面积的 ,实现每个房间的开间进深比,革新武汉豪宅新标准;同时户内约12米超宽大阳台,不但能感受滨江美景的绚烂,还能独享滨海度假浪漫园林中独特钻石泳池水景,室内室外流水环绕,成为名副其实以水环绕、以水为财的滨江豪宅。

在复地•海上海刷新武汉豪宅首开破8的里程碑之上,复地•海上海即将正式打开中国滨江亲江之王臻稀新品——一线滨江德系非毛坯豪宅,以约50米亲江距离,登顶中国滨江一线豪宅方阵。届时,海派精工与德系精工完美融合,为武汉富豪阶层开启一个新的人居高度。业内人士指出,复地•海上海这一全新的滨江豪宅产品类型,或将引发武汉滨江板块乃至华中 物业的差异化竞争。而复地•海上海占据得天独厚的一线50米亲江资源,不仅会成为城市 圈层的汇集地,其未来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