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度武汉房企综合实力20强榜单出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19:12

[摘要] 综合评定,2014年度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前三甲分别为福星惠誉、保利、万科,基本保持了上年度的排序格局。在前十强中,变化大的是南国置业与汉正街控股集团两家。

房天下讯 经综合评定,2014年度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前三甲分别为福星惠誉、保利、万科,基本保持了上年度的排序格局。在前十强中,变化大的是南国置业与汉正街控股集团两家。由于去年武汉楼市商业体进入开业高峰,南国置业的投资型小商铺借势热销,该公司的南国大家装江南店与南国大武汉家装两个项目的销售收入总计达14.1亿元,其排位由上年度的第11名,一举跃升为第6名;另一家本土房企——汉正街控股集团也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业绩提升明显,其排位由上年度的18名,跃升为第9名,首次跨入我市房企十强之列。

据统计,房企20强2014年度开发投资总计为462亿元,约占全行业投资总额的20%,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福星惠誉、金地、保利。销售收入总计为492亿元,约占全行业销售总额的27%,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保利、福星惠誉、万科。交纳税金总计为82.7亿元,约占全行业税收总额的25%,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万科、保利、福星惠誉。竣工面积总计为532万平方米,约占全行业竣工面积的70%,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保利、广电、福星惠誉。企业净资产总计为691亿元,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武汉地产集团、福星惠誉、汉正街控股集团。

武汉20强房企历年来对促进武汉房地产业的发展、推进旧城、棚户区改造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就税收一项,2014年度20强企业中上交国家税收过亿元的就有18家,其中1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家,较上年度大幅增加。同时,二十强企业在企业诚信、规范经营、开发观念提升、产品品质提升方面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排头兵作用。

2014年度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名单

1、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

2、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4、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金地集团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7、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8、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9、汉正街控股集团公司

10、武汉广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1、武汉生态城碧桂园投资有限公司

12、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13、湖北新长江置业有限公司

14、武汉新世界康居发展有限公司

15、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6、大华集团(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

17、武汉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8、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

19、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武汉昌盛实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