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身名企精英来袭 MOMA焕城为爱助力

——光谷新 79~113㎡精品好房 景观科技楼王火爆热销中

房天下  2015-08-11 15:03

[摘要] 漫天的星辰,与你的相遇,是千万年的等待。15年已过去大半, 七夕情人节大关,你还依旧是一人吃饱、全家不愁的光棍一条吗?你是不是也在盼望一个让你感动,一个让你因此而爱上一座城的TA?本周六(8月15日),让我们为你的幸福点亮一盏明灯,我们在MOMA焕城为你寻找爱的另一半!

漫天的星辰,与你的相遇,是千万年的等待。15年已过去大半, 七夕情人节大关,你还依旧是一人吃饱、全家不愁的光棍一条吗?你是不是也在盼望一个让你感动,一个让你因此而爱上一座城的TA?本周六(8月15日),让我们为你的幸福点亮一盏明灯,我们在MOMA焕城为你寻找爱的另一半!

倾力打造全方位浪漫氛围,只为成就完美爱情

活动当天,将有来自联想集团、法国蓝狮、佰仟金融等数家 企业的精英,不管是暖男、小鲜肉还是女神、萝莉、御姐,这里全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为给你和TA营造浪漫的交友氛围,活动当天会有动感的爵士舞表演,还有运动之星游戏大配对、心动男女定情信物交换、KISSBOX亲亲甜蜜秀等多种亲密互动游戏,让你和TA在轻松的游戏中拉近彼此关系。此外,现场更有鸡尾酒、冰激凌全程供应,豪华科技电动车专车接送才子佳人,让你和TA度过一场梦幻的邂逅。本周六(8月15日),你我相约MOMA焕城,让爱来得更猛烈吧!

坐拥光谷新 的MOMA焕城, 东新管委会,市政资源丰富;临靠光谷火车站,11号、2号 线路交汇,出行畅通无阻;随着外国语 的建设,商务企业的进驻,商业、生活、 配套将陆续完善,各项配套皆一应俱全, 价值无线看涨。作为武汉 冬暖夏凉科技住宅,MOMA焕城将是光谷 浓墨重彩的一笔!

光谷体验 地址:光谷天地 沃尔玛超市二层出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