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湖商务价值初露锋芒 洼地或将被填平

房天下  2015-08-11 15:13

[摘要] 后湖作为离 城区近的区域,坐拥生态资源及商务资源,虽一度被定位为“宿舍区”,但其商务价值是不可磨灭的。如今,房价、地价双双呈上涨之势, 已然成为了价值高地。立城 ,以超甲级商务品质入驻后湖,开启后湖商务的序幕。

随着武汉 城区的发展趋向饱和,周边新城区成为近年来规划打造的重点,后湖作为距汉口 城区近的区域,区位优越。在前数年的发展中,后湖整体虽一度被定位为“宿舍区”,但其商务价值是不可磨灭的。江岸区十二五规划,后湖将被打造成汉口副 ,随着时间的打磨,它将会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人们面前。

后湖如今已然醇熟,尤其是塔子湖板块,备受瞩目。塔子湖不仅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地利位置更是得天独厚:连通二环、三环,坐拥环线经济带;武汉大道从汉口 处起,直通后塔子湖,与金桥大道相连,交通 明显; 3号线即将开通, 8号线也正在规划建设,让塔子湖交通如虎添翼;绿地、越秀、中海、新 等地产大佬的进驻打造,让此处更加繁荣……在此大好前景之下,大量商务机遇随之而来,于是商务副 也顺理成章地进入了建设中,未来发展前景光明,商务价值将一路飙升。

看重后湖的不仅有大牌房企,随着后湖商务价值凸显,众多商务大佬争先入驻,整个 的地价、房价因需求猛增而双双上涨, 已然成为了价值高地。立城 ,具有超前市场洞察力,才会率先入主后湖 片,坐镇塔子湖东路,以甲级高品质来汇聚各类商务资源,优先掌控商务机遇,将加速后湖商务副 速率,领跑商务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