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市公租房交付时间后延

长江日报   2015-08-13 08:50

[摘要] 申请人今年9月入住青和居的计划或将落空。昨日,记者探访我市公租房项目青和居得知,由于正在执行更为严格的项目综合验收,该项目交付及配租入住时间都将后延。

申请人今年9月入住青和居的计划或将落空。昨日,记者探访我市公租房项目青和居得知,由于正在执行更为严格的项目综合验收,该项目交付及配租入住时间都将后延。

连日来,青山区不少持证家庭向长江日报记者反映称,他们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前往社区进行了配租登记,但不知为何青和居至今还没有摇号,“之前听说快8月底可以住进去,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昨日,记者前往青和居现场进行了探访打听。现场情况显示,青和居待租房源已完成室内装修小区物业公司和专门的运营管理公司也已准备就绪。房管部门介绍称,从去年12月开始,该项目已先后完成物业招标租金审核、运营机构组建等一系列工作。按照此前安排的工作时间表,今年7月上旬开始启动配租登记工作,并在7月结束摇号及结果公示环节。紧接着,在15至20天的正式选房期后,申请者快将于今年9月中旬实现签约入住。

在今年7月中旬发生的汉阳紫荆嘉苑小区发生19人伤亡事件后,住宅小区特别是保障房项目的综合验收工作更为严格。由于目前正在等待通过消防、绿化、规划等部门的综合研究,青和居尚未完成项目交付,选房及签约入住等环节都将出现短暂后延。

记者前期从市房管部门了解到,位于青山区建设十一路的青和居公租房项目共计可提供房源5235套,分别面向城市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大学生“创客”。房源面积及租赁费用方面,该项目小户型建筑面积32.05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59.69平方米,全部房源月租金标准为12元/平方米,物业费1.43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