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2号楼应市加推

——3千抵1万火爆

房天下  2015-08-13 10:09

[摘要] 开盘倒计时……8月22日,联投·金色港湾,二期“铂睿”22号楼即将应市加推!我们精心准备了充足的房源、多元的户型供您挑选,以此弥补部分客户上次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遗憾。这次,我们不会让您“扑空”。

8月22日,78-110“铂睿”新品,盛大开盘

开盘倒计时……8月22日,联投·金色港湾,二期“铂睿”22号楼即将应市加推!我们精心准备了充足的房源、多元的户型供您挑选,以此弥补部分客户上次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遗憾。这次,我们不会让您“扑空”。

说到上次开盘时的景象,可以用“分秒必争”来形容。短短几个,数套房源就被主人顺利“认领”。如此盛况,想必客户也是看中了新港地产这一金字招牌,并对它旗下的产品充满了信任和信心。

对于联投·金色港湾二期“铂睿”来讲,如果核心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枢纽,是它的基础 ;那么,醇熟的生活氛围以及强大的产品性价比,就是它倍受追捧的“杀手锏”。8月22日,百万方大社区,醇熟升级绽放,恭迎品鉴。

东风大道已通车、 3号线通车在即,出行更迅捷

将于年底开通的 3号线,从汉口后湖直通汉阳沌阳大道,24个站点、10座换乘站,路线自由切换出入更顺畅。与武汉三、四环线相连的东风大道高架一期,现已经正式通车。业主可经东风大道直插“车都”腹地,全程无红绿灯,上下班速度。

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领衔入驻Hi购商业,醇熟的社区商业氛围已慢慢成型。中百、如意馄饨、良品铺子等也意向入驻,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享受 内时尚、全面的配套,缤纷生活尽可期待!

8月22日即将推出的22号楼,处于小区主景观轴核心位置,不仅可以观赏多重园林景观,还可看到知音湖和三角湖湖景。蝶形塔楼设计,便于采光、通风,270°无遮挡视野,在高处俯瞰整个经开 。

79㎡2房变3房,用作二人 和三口之家毫不逊色其他同类产品;110㎡3房变4房,赠送大房间,兼具品质和高性价比。8月22日,全城开抢!

2015年8月22日冠誉开盘

新资讯:二期铂睿 3000享10000开盘钜惠

推售信息:联投金色港湾二期铂睿78㎡紧凑三房,110㎡功能四房载誉加推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汉大学五号门 (公交208,K02,325可到达项目)

VIP热线:4008900000转642734

扫码有惊喜

标签:22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