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在七夕爱在MINI公馆

沿海国际   2015-08-13 18:16

七夕佳节,鹊桥上的牛郎与织女,泪隔了几光年,可是依然执着无悔,依然年年岁岁期待着到鹊桥上走一趟,只为要与爱着的容颜相见。传奇故事总是太凄美,教人生出许多遗憾,许多惋惜。可是人间情事,又有几多完满?往事依稀,当软风吹过窗纱,怕是,心期隔了天涯。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试想如果牛郎织女生活在当今社会,也许不用变得这么牵肠挂肚,一个微信就能解决 的问题。所以沿海国际 MINI公馆以七夕之名, 举办【爱在七夕】微信主题活动,方便与众多新老客户互动交流。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弹指一挥间,扫扫有惊喜!即日起至七夕活动期间,拿起手机关注【沿海国际 】官方微信,即可参与七夕跳跳跳、七夕微助力活动。七夕跳活动根据起跳后所坚持时间 ,时间越长 越高;每成功邀请一名用户参与游戏,即可多获得一次游戏机会。七夕助力活动则通过邀请微信好友关注并参与活动,即可为你助力提升积分 ,积分值越高 越高。

同时,我们也设置了不同活动奖励。荣事达空调扇、中百购物卡、小米充电宝、休闲户外保温杯套装等,还有不同程度的活动参与奖,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奖!

MINI公馆——沿海国际 之上,两栋全配LOFT,38-54㎡空间,买一层赚一层,高赠送,低公摊;一层投入,双层回报,让你的资本更上一层楼。更有十年大城完善配套,媲美MINI COOPER的高品配置,品质租客源源不绝,未来 无限!

MINI公馆两室两厅两卫全配LOFT全城热销中,实得均价3900元/㎡起,即刻变身 复二代,敬请把握!

沿海国际 (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787

交通状况:H81、H82北大 下到项目售楼部约400米,621到沿海赛洛城站下车约800米到售楼部,47路;216路;220路;589路;713路到金山大道海口站下车步行约1500米到项目售楼部:距离轻轨1号线额头湾站2352米;6号线延长线海景花园站离项目均有大概2.3公里距离。

售楼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武汉沿海赛洛城2008号(金山大道和赛洛城南路交汇处)

沿海国际 效果图夜景效果图
沿海国际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