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 90系湖景三房8月15加推 1元即定房

房天下  2015-08-14 13:42

[摘要] 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光谷 蓝色半岛,拥有专属3+2+1滨湖生态体系:三海湾园林、双面瞰湖,搭配一湿地公园,坐享海与城兼得的蓝色理想生活

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光谷 蓝色半岛,拥有专属3+2+1滨湖生态体系:三海湾园林、双面瞰湖,搭配一湿地公园,坐享海与城兼得的蓝色理想生活;光谷西班牙洋房社区,红瓦白墙的西班牙风情建筑,是区域内墅级洋房社区;首创围合式低密墅质合院,邻居即是朋友,360度低密环景;环绕7万方换商业 ,Step-up滨湖生态商业街的繁华触手可及。8月15日冰爽加推,钜惠来袭,1元即定房!

光谷蓝色城市半岛完美光谷的蓝色理想

央企保利联手国企清能,首次强强联手,依托光谷 生活区的优沃自然资源 ,打造光谷 百万方生态大盘住区。实力与品质的保证,革新光谷生活理念,以独创性的规划远见首缔光谷城心人居生活主场,生活从此拥有完美蓝色理想。保利清能·西海岸外部 城中湖——汤逊湖、自然景观——藏龙岛湿地公园。同时依托优沃自然环境,在内部规划三大海湾风情原生园林,与外部生态资源利好结合组成光谷3+2+1半岛滨湖生态体系,坐拥生态资源 ,生活从此风情万种。

光谷 生活区90系 比例三房,1:1方正通透, 比例;1:2 空间,豪宅享受;1:3高性价比,稀缺,光谷90系性价比之王。户型长宽比例达到1:1,方正,南北通透,超高利用率;1梯2户豪宅梯户比,拥有约22㎡通透双厅,南向双飘窗、双主卧、生活空间堪比豪宅;约10米超大面宽,全南向三面采光,收纳光景;近13%超高赠送面积,实得面积约100㎡,实现大三房空间享受。8月15日冰爽加推,保利三房革命,1月即定房!

保利清能·西海岸,光谷蓝色城市半岛,8.15加推光谷 90系1:2:3 比例湖岸三房,1元定房住光谷 生活区,2万买花厅,3房送装修,三房革命,由此打响!另主推90-135㎡墅区一线明星三房,单价6500元/平米起。

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