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校 幸福时代引爆 地产 时代

房天下  2015-08-14 17:16

[摘要] 住幸福时代优先上育才,真正 地产;除了育才可立 幸福时代,周边 资源可谓相当丰富,曙光幼儿园、乔登美语幼儿园、汉铁高中、老年大学等15所名校一一环伺,形成家门口从幼小至高中全年龄段 链。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来临, 名校、以 资源见长的楼盘人气开始持续走高,但购买后湖 地产,不是看好就行,还需要多方考虑,因为买 地产从某种层面上讲,真是个技术活,不仅涉及到 本身,还与其他许多因素有关。更有楼盘借 地产名义,其实跟 相距甚远……

前段时间的一部大热剧——《虎妈猫爸》赤裸裸地揭开了为人父母心中隐秘的痛点:我们该给孩子创造怎样的 条件?戏里那些 的做法让人直呼这就是一部恐怖片,甚至有的表示让单身看了开始对婚姻生育存疑。可是在夸张、争议之外延伸出的社会话题是,你要不要为子女买 地产?事实上,不差钱的明星也与普通人一样在拼抢着,试图为下一代拼出一个更确定的未来。

住幸福时代优先上育才,真正 地产

除了育才可立 幸福时代,周边 资源可谓相当丰富,曙光幼儿园、乔登美语幼儿园、汉铁高中、老年大学等15所名校一一环伺,形成家门口从幼小至高中全年龄段 链。并且,凭借如此 的 资源,幸福时代还曾荣登2014年武汉热销 地产榜。不仅如此,小区离育才 只有五,在家门口即可目送孩子 、放学,将大大保证孩子的安全。育才 雄厚的师资力量,可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统建携手百步亭,构建武汉人居标杆

由统建地产与百步亭集团两大实力名企联手打造的幸福时代,是后湖区域乃至整个武汉市内的标杆住宅,位于20年成熟大社区百步亭,曾获“人居环境范例奖”,经历多年的不断完善与文化积淀,已成为一个极富幸福温度的大家园。社区拥有全方位智能化安全设施,首创“建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百步亭社区管理模式,更是为居民提供舒适的生存环境。目前,幸福时代•小圆满推出的85-89㎡两房,户型经典,空间实用,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目前,幸福时代住宅买2房送1房, 1万抵3万,开盘99折,准签再99折; 85-89㎡两房8688元/㎡起,9200元/㎡封顶,畅享新优惠;更有临街旺铺50-100㎡,坐享上万固定人流,升级 不可限量。

项目地址:后湖大道与百步亭花园路交汇处。幸福热线:400-890-0000转 6691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