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湾江城,百万方滨江豪配大盘是怎样炼成的?

房天下  2015-08-15 15:05

[摘要] 人们记得中国长的江是长江,却很少记得第二长的江,人们知道个登上月球的人叫阿姆斯特朗,但很少有人知道第二个……可见人们向来只会记住,很少会记住第二。

人们记得中国长的江是长江,却很少记得第二长的江,人们知道个登上月球的人叫阿姆斯特朗,但很少有人知道第二个……可见人们向来只会记住,很少会记住第二。晨鸣万兴置业立足经开城市发展,要做就做,以的高标准,斥巨资打造150万方滨江豪配大盘——港湾江城!

个150万方城市综合体

在经开,城市综合体已是不常见,而百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更是罕见!

晨鸣万兴置业斥巨资打造经开150万方城市豪配综合体,涵盖高品质高层住宅、瞰江公寓、时尚商街、精品别墅洋房等6大品质组团,更有餐饮、零售、娱乐、休闲等百种业态,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体验!

个江湖园三景环绕区

经开多少楼盘有江景却没湖景,有湖景却没公园,总是留有一些遗憾。

港湾江城凭借其独特圆滩优势东瞰长江、东荆河,西揽庙湖、万家湖、汤湖数十里环线,壮美风光尽收眼中。不仅如此,项目还在2公里内囊括7大公园组团,更辅以宽10米环社区全冠树阵,甄选百余种花草、各色小品景观,打造港湾12境,目之所及,尽皆绿意盎然,名副其实的经开个江湖园三景环绕区!

豪配中轴

港湾江城,精筑经开1公里豪配中轴,自西向东贯穿整个社区,并将数百种配套集于中轴两侧,其独特的开放性和共享性,让每一位生活其中的业主都能享受到大社区的丰盛配套——13万方的Modern公园商业街,相当于把一个经开万达搬到你家楼下,的时尚潮流、丰富多彩的生活家门口即享;3万方3所学校,让你的孩子起跑即领跑;2公里环中轴自行车跑道、高水准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400㎡星空泳池,真正运动主题大社区,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动感与活力;2000㎡艺术文化馆,为社区增添艺术情调!

瞰江大盘,经开销冠!港湾江城78-139㎡瞰江准现房,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武汉/江城大道南。

详询:4008900000转696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