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压轴大促抢住光谷心单价直减999元/㎡钜惠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8-17 10:09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儿,茉莉就是一个真实的梦!茉莉年度压轴大促来袭,抢住光谷中心后机会,现在抢购畅享钜惠不断。茉莉深踞光谷核心地段,光谷区域升级,茉莉首享。雄楚大道通车在即,茉莉高效生活即刻起航。保利茉莉公馆40-90m²三房,冠销光谷。抢住光谷,坐拥财富,你还在犹豫吗?

保利茉莉公馆77-90m²高增值三房压轴大促,立即抢购即可畅享每平直减999元钜惠,光谷稀缺三房清仓倒计时,抢购茉莉高增值三房后好时机,光谷高增值板块后一席之地,高效生活,错过不再。

光谷雄楚心40-60m²loft耀世巨献,光谷高增值公寓震撼首发,首付6万起,即可抢购。茉莉loft,堪称光谷之,光谷具投资潜力、具增值潜力、具信赖可靠、光谷性价比之的公寓,买一层得两层,抢驻光谷中心,坐拥摇钱树。

近年来,光谷成为武汉发展的领头羊,未来这里将建成以科技服务、商务金融、文化创意为一体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区,一座教育、医疗、文体配套一流的生态宜居示范城。成为促进中部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的总部控制中心和后台服务中心,促进武汉市金融创新,现代服务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共融的示范平台,打造为武汉经济繁华第四极。茉莉深踞光谷中心,首享光谷升级全资源,潜力不可估量,入住茉莉,坐享,那都是迟早的事儿!

雄楚通车,利好兑现,雄楚全线迎来拐点,以前脏乱差的印象升级成双向8车道全程无红灯高架,画圆二环,贯通三环,配套华中首条BRT;横贯武昌,无缝连接光谷、武昌、汉口等主力中心区,将成为武昌黄金主动脉。雄楚沿线各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陆续建成,雄楚通车后,将为光谷导入大量优质资源,全城资源更加互通,区域商务、商业氛围全新提升。茉莉踞拥雄楚轴心,不仅有雄楚,更有关山、光谷大道两大区域主干道,与雄楚形成光谷交通极,茉莉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资源,坐享,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升级跃变,首享光谷雄楚黄金轴心,独占光谷价值洼地;8.22光谷雄楚轴心42-90㎡销冠三房后加推,光谷中心珍稀50套倒计时,抢住光谷心,抄底雄楚正当时;还有光谷中心高增值42-58㎡小复式震撼新推,首付6万起,买一得二价值翻番,世界城畔华科旁紧邻雄楚轴心,稳居光谷价值中心;更有8.22茉莉压轴50套限时清仓钜惠,单价直减999元/㎡!身处光谷雄楚黄金轴,坐享光谷价值洼地无限潜力;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地铁、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中心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保利抢“光”行动特惠,更多茉莉房源信息,敬请关注!

更多保利限时清仓钜惠、更多茉莉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