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议 年轻置业“眼”很重要

——黄浦 【翰林紫园】92㎡百变小三房,1万享3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8-17 10:13

买房是个技术活,眼其实更重要

近年来,楼市的跌宕起伏让“80后”们感慨万千。越早买房的,很“得意”赶了个好时机。而越晚买房的,则很能体会什么是“房奴”的辛酸。“买房真是个技术活”已成为当代80后们对买房的集体认知。

不久之前,某金融公司刘小姐在她28岁时,买了她人生中的套房子。买房的起因也是为了结婚。回忆起买房的过程,她直言,“其实之前还是做了很多的功课,看房子不仅是看未来、看区域、看户型,甚至还要看看”。但终让她出手买房的,其实就是 的一句话触动了她。“买房关键看‘气场’,啥叫‘气场’,走进去感觉好,啥都别想,直接买!”正是这句话,让她把家安在黄浦 [翰林紫园]。

历久弥新,百年ArtDeco建筑经典重现

随着工程进度的持续进行,目前项目的外立面已经逐渐显现。在武汉鲜有的“蓝天”映衬下,刘小姐眼中的ArtDeco建筑群显得尤为金光熠熠……[翰林紫园]汲取西方建筑精髓,以庄重典雅,挺拔俊朗的经典ArtDeco风格描绘隽永的城市风景。

仰视顿感,几栋建筑如史诗般融入在周边风貌之中,在绽放出奢华名贵的气质之后,更以每一处激励,每一抹色彩,每一条婉转线条的深度演绎,创造出犹如艺术般的美学感受。在[翰林紫园],经典的ARTDECO建筑在光与影中绽放出令人回味的意蕴,掩映于秀美异常的欧陆围合式园林之间……这一切不是刘小姐的想象,而是看得见的未来规划。

翰林紫园,汉口 黄浦 ,1、3、8号三 环绕,商业、医疗、 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约92㎡灵动百变“小三房”,国企巨制1万享3万,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