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 销冠三房后加推清仓钜惠单价直减999元/㎡

房天下  2015-08-18 10:02

利茉莉公馆冠销三房,一路领跑全光谷,后珍稀50套加推。光谷 区域升级在握,茉莉首享光谷荣宠,坐享 ,“钱”途无量。雄楚大道改造再提速,8月通车茉莉坐享价值翻番。光谷loft震撼首发,引爆白领精英 沸点,执掌财富大道。茉莉有“财”必招狂抢,你还要等吗?

近十几年以来,光谷可谓是武汉发展迅速的新区之一,区域内的商业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从鲁巷商业广场 到大洋百货、家乐福的入驻,再到 城光谷步行街,光谷 迈入一级商圈,迎来新的商业时代。而光谷庞大的商业圈也为光谷带来了巨大的消费人群,这势必引发光谷区域进一步的发展。茉莉占据光谷核心板块,畅享光谷商业圈环伺,坐拥光谷优全资源, ,势在必行。

雄楚大道站,8月通车抢占价值高地

雄楚大道全线改造工程8月通车在即,届时画圆二环线,同时也将一改高新大道目前脏乱路况,为周边楼盘价值提升做足铺垫。保利茉莉公馆占据雄楚站,是雄楚大道主动脉的受益者;大道的贯通将让茉莉业主体验完全不同以往的出行方式,半至青山、汉口、汉阳,十五至火车站、武昌 商。同时,道路的畅通必将带动周边的商圈的发展,盘活周边经济的往来,茉莉首享雄楚利好,将成为繁华商业的 楼盘,商业价值,一路看好。

保利茉莉公馆77-90m²高 三房压轴大促,单价直减999元,光谷稀缺三房清仓倒计时,抢购茉莉高 三房后时机,抢驻光谷核心热板块,体验 ,你还要等吗?

光谷雄楚心40-60m²小复式震撼新推,个性空间,高实际利用率,高舒适度。百变办公, 。光谷高 公寓震撼首发,首付6万起,稳踞光谷价值 ,有“金”无险,稳稳当当做百万精英房东。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 升级跃变,首享光谷雄楚 轴心,独占光谷价值洼地;8.22光谷雄楚轴心42-90㎡销冠三房后加推,光谷 珍稀50套倒计时,抢住光谷心,抄底雄楚正当时;还有光谷 高 42-58㎡小复式震撼新推,首付6万起,买一得二价值翻番, 城畔华科旁 雄楚轴心,稳居光谷价值 ;更有8.22茉莉压轴50套限时清仓钜惠,单价直减999元/㎡!身处光谷雄楚 轴,坐享光谷价值洼地无限 ;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 、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 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保利抢“光”行动特惠,更多茉莉房源信息,敬请关注!

更多保利限时清仓钜惠、更多茉莉新品上市,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